无障碍说明

书豪拒绝采访引风波 疑不满成主帅试阵牺牲品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湖人客场以85-99负于马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林书豪(微博)竟没有获得1秒钟的出场时间。赛后,林书豪还和媒体记者闹起了“拒绝采访”的风波,疑似对主教练的用兵感到不满。

湖人客场挑战马刺,赛前传出科比可能赛季报销的消息。这本是林书豪的机遇,他上场时间和领导球队的机会都有望大幅提升,从而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但没想到的是,林书豪竟被主帅斯科特打入冷宫,全场没有获得1秒钟的时间。

而在赛后,林书豪提前离开更衣室,更引发了一场“拒绝采访”的风波。事情起因是湖人随队记者在推特上透露,林书豪没有接受采访就离开了更衣室。这个消息一出,推特上就炸开锅了,成为媒体和球迷讨论的热点。

更罕见的是,林书豪很快就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澄清自己并没有拒绝采访。“我在场并接受了一位记者的采访,而看其他人没有想提问的意思,我就先走一步了。”林书豪说道,“如果你们想问,我会满足你们的。明天训练结束后,你们可以问我各种问题。”

媒体记者和林书豪各执一词,这次事件变成了一个罗生门。随后,湖人记者布莱斯纳汉还原了真相,他表示林书豪当时确实有接受一位记者采访,但此时其他大多数记者都在更衣室外面采访斯科特,不知道更衣室门已经打开。趁着这个间隙,林书豪早早离开了。

很显然,从林书豪第一时间回应媒体记者的做法来看,可以想象得到,他就算没有生气,至少也是非常失望的。

对于雪藏林书豪,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给出了解释,他的理由是为了试验新阵容。“不管科比状况怎么样,我都会决定让克拉克森担任首发控卫,看看他打得怎么样。”斯科特说道,“而在替补控卫方面,我今天想让普莱斯多打一会。”于是,林书豪就成了斯科特试验阵容的牺牲品。

按照斯科特的说法,他接下来可能还会继续用克拉克森打首发控卫,然后普莱斯和林书豪轮流打替补控卫。“我并不是以后就不用林书豪了,替补控卫每场比赛都会有变化。”斯科特说道,“我知道林书豪的实力,或许下一场比赛,他就会获得上场时间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