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命中生涯第5记三分 意外扭伤又拉响警报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太阳,最终他们以113-111险胜对手,其中霍华德(微博)此役受伤只打了8分钟,2投2中拿到5分3个篮板1次助攻。

外界普遍认为,哈登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达到顶峰,而霍华德的发挥则是富有弹性,火箭未来能够走多远,还需要取决于魔兽的状态,在上一场对阵勇士一战中,霍华德完全被遏制,全场比赛只有7分11个篮板进账,变成一介蓝领,如此数据也难以匹配巨头身份。

此役对阵太阳,魔兽也希望有一个崭新的面貌,从开场表现看,霍华德在进攻端非常活跃,一次进攻中,24秒即将到时,霍华德在外线持球,无奈之下,魔兽只能选择出手,没想到,这一球在篮筐上颠了两下后竟然最终落入网袋,这仅仅是魔兽本赛季第2次在比赛中出手三分,他上一次在比赛中出手三分球要追溯到去年11月7日对阵马刺一战。

而在整个职业生涯里,这仅仅是霍华德命中的第5记三分,此前他在三分线外一共是47投4中。在来到火箭后,霍华德的三分球为9投3中,他上一次投中三分要追溯到2014年1月19日对阵雄鹿的比赛,距离如今已有一年。

仅仅过了1分钟,霍华德又接到了哈登的助攻轻松在篮下得手,开局2投2中,魔兽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然而,此后的意外事件打乱了一切计划,在首节进行到3分10秒左右时,霍华德在一次冲抢前场篮板时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他没有走向板凳席,而是在队医的陪伴下直接走进更衣室进行治疗,随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也证实,魔兽右脚踝扭伤,他也将会缺席今晚剩余的比赛。

霍华德的缺阵也改变了火箭的原有计划,球队从一支内外结合的球队变成了一支由哈登一人主导的球队,尽管大胡子的发挥足够出色,火箭也打出了默契的团队篮球,但休斯敦在一度大比分领先情况下,仍险些遭遇逆转。

本赛季,魔兽一直受困膝伤,这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如今旧伤未愈,却又添新伤,当霍华德缺阵时,火箭此前为8胜4负,胜率达到了66.7%,看上去,球队无魔兽仍能正常运转,但事实上,缺少霍华德的火箭并非常规火箭,球队仍然需要健康的霍华德,来踏入正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