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秒绝杀!哈登此刻太神 晃晕对手似98年乔丹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太阳,最终凭借哈登的绝杀,他们以113-111险胜对手,其中哈登此役拿到33分6个篮板10次助攻3次抢断。

作为本赛季MVP主要争夺者,哈登也在一步步证明自己,正如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所言,哈登正走在通往巅峰的道路上,在本场比赛上来后,哈登并未成为主攻点,但不料霍华德(微博)因伤早早下场,这也让大胡子将进攻重任完全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在霍华德受伤前,哈登一共只有2次出手,一分未得,而在魔兽退场后,哈登在外线先是张手飙中三分,随后又果断杀入禁区造犯规两罚全中,在进入次节后,哈登逐渐开始进入到自己的飙分模式,他在外线的投篮箭箭穿心,不但能够在外线发炮,哈登还可以利用自己的篮下破坏力给对手制造威胁,每当他冲入篮下时,太阳想要阻止其进攻就只能付出犯规的代价。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哈登再度袭来,用一记突破暴扣做出了完美的终结。

哈登不仅仅是火箭的进攻核心,还是一个出色的组织者,在一次进攻中,哈登一个超远的击地传球,送交到史密斯手中,助攻后者篮下完成暴扣,而在第三节,这样的场面再度重演,又是哈登,在吸引到对手的包夹和注意力后,一个写意的传球,助攻篮下的多西完成暴扣。

太阳是一支富有韧性的球队,末节菲尼克斯掀起疯狂反扑,在终场前还剩2分钟时,他们将分差迫近到只差4分,此时挺身而出帮助火箭稳住局面的还是詹姆斯-哈登,当火箭实施反击时,大胡子冲锋在前,接到队友的助攻后,一个跨步挑篮将球送进篮筐。

终场前还剩31秒,火箭仅仅领先2分,哈登在高位持球,连续交叉步变向后晃出一条路,直接杀入篮下造成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的大胡子两罚一中,但太阳仍不放弃,再度追分,又用战术犯规将哈登送上罚球线,这一次,大胡子没有再掉链子,稳稳两罚全中。

马基夫-莫里斯随后的2+1让比赛战成平局,留给火箭的救赎时间只有16秒,哈登在高位控球,慢慢向弧顶靠近,面对塔克的防守,他突然间一个大幅度变向,猝不及防的塔克防守重心失衡,跌了个踉跄,哈登就此稳稳出手,跳投命中,0秒绝杀!兴奋的大胡子在队友的簇拥下享受着胜利的果实,而这一球也让人想起了98年总决赛乔丹晃倒拉塞尔的一幕,这是属于超级巨星的精彩,也是大心脏的魅力。

凭借这样一场比赛,哈登无疑又为MVP竞争增添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