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双+七三分+3D!骑士冲冠拼图 那笔交易大赚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骑士主场129-90击败黄蜂取得五连胜,骑士通过交易得到的三位援兵均有不俗表现,莫兹戈夫连续第三场打出两双,史密斯投进7记三分贡献21分,香珀特完成骑士首秀展示了“3D(三分球+防守)”属性,这三名球员已成骑士冲冠重要拼图。

骑士在2015年1月6日通过三队交易引进了史密斯与香珀特,随后以这笔交易中得到的选秀权为筹码从掘金换来了莫兹戈夫。骑士的交易被认为是补强的关键运作,莫兹戈夫是骑士急需的护筐中锋,史密斯则是强悍得分手,香珀特是防守猛将,骑士有望在攻守两端都实现升级。

通常情况下,新援融入球队都需要一个磨合的时间,但这三位球员却与骑士无缝对接。莫兹戈夫迅速进入骑士首发阵容,他的到来让骑士在篮下终于拥有一名能投能抢能盖帽的真正大个子。凭借身高和臂展的优势,莫兹戈夫成为骑士的禁区守护神,他在篮下站位长臂一伸,不用跳就能形成天然屏障,阻击对手对骑士禁区的冲击,这是骑士梦寐以求的。

莫兹戈夫能防能抢,他还能投,尤其与詹姆斯这样的传球高手配合,简直就是如鱼得水,往往是挡人后向篮下一拆,一次进攻良机就出来了,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轰篮。此役对黄蜂,莫兹戈夫出战21分钟5投4中轻松得到14分,一次次空接灌篮。除了14分之外,莫兹戈夫还抢到10篮板,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打出两双,是他加盟骑士以来第五次两双。正如詹姆斯说的那样,莫兹戈夫在场上随便走一走都能拿到两双。

史密斯在尼克斯的时候被认为是毒瘤男,已经难复当年之勇,但他转投骑士后状态迅猛复苏,本场对黄蜂三分球11中7得到21分。这是史密斯代表骑士出战第四次得分20+,他已经成为球队最可靠的外线投手,是拉开进攻空间的利器。更可贵的是,史密斯不但能投,防守端也非常积极,上一场打爵士空中救球背传促成快攻空接,本场比赛为了救球飞到场外,这种卖力拼杀的态度值得点赞。

香珀特肩伤康复迎来骑士首秀,打了10分钟3投3中三分球2中2得到8分2篮板2助攻。毕竟刚刚伤愈归来,香珀特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但他打出了高效率。香珀特被认为是骑士需要的“3D”球员,进攻能投三分,防守可以冻结对方的外线得分手,减轻詹姆斯的防守压力。随着赛季的推进,香珀特的价值会进一步体现出来。

莫兹戈夫、史密斯和香珀特,这三位援兵让骑士在进攻端获得了禁区轰篮者和外线投射者,防守端则是内有禁飞区外有大铁闸,骑士的交易可谓大赚,给他们时间进一步磨合,冲冠不再是空谈。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