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数据可怜却赢得掌声 进攻够硬险暴扣壮汉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骑士129-90大胜黄蜂,取得五连胜。凯文乐福(微博)是三巨头中数据最一般的,他全场得到9分3篮板3助攻1盖帽。但他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地方,该拼的地方再拼,还一度试图暴扣对手,该防守的时候他在位置上,该抢篮板的时候他会拿好篮板。这就够了,至于数据,总有人要放弃些。

蒂墨菲-莫兹戈夫来了,乐福(微博) 的篮板数据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莫兹戈夫这个大个子有身高,有体重,有一定的移动速度和爆发力。他站在篮下的时候,防守半径很大,抢篮板覆盖面也很大。一旦对手冲进来上篮不中或者投篮不中,莫兹戈夫一般情况下都能保护下后场篮板。此消彼长,乐福的篮板就会少些。

事无绝对,莫兹戈夫会分走乐福一些篮板数据,他也会给乐福创造一些机会。莫兹戈夫在篮下和人拼抢的时候,恰好可以吸引对手的注意力,给乐福创造一些篮板机会。就像乐福当初在森林狼期间,和尼科拉-佩科维奇搭档的效果一样。只是莫兹戈夫的篮板能力要强一些。

乐福篮板不多,但防守没有丝毫松懈的意思。乐福的身体素质一般,一对一防守能力和内线补防协防能力不足,他要弥补自己防守的不足,除了靠莫兹戈夫帮忙之外,就是自己要有积极的防守态度。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态度完全没有问题,基本到了每球必争的程度。这对于骑士是好事。

在进攻端的时候,乐福今天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因为其他队友实在打得太好。在有限的几次机会里,乐福也没有忘记展示自己的强硬。第一节进行到7分24秒,乐福左侧三分线外接到詹姆斯传球,本来可以出手三分,他没有这样做,而是冲进内线,要强扣身高达到7尺的科迪-泽勒一个!泽勒不得不用动作极大的犯规将乐福打了下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