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教训兰斯+空中换手暴扣 詹皇开启全明星模式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骑士129-90大胜黄蜂,取得五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持续暴走,全场比赛不止打出炫目的数据,而且球风还非常华丽,提前开启全明星模式。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一度空中滑翔换手暴扣,面对“吹气帝”兰斯-史蒂文森,他还用一个假动作骗对手三分线外投篮犯规。詹姆斯全场打了27分钟,15投9中得到25分9助攻6篮板4抢断。

在詹姆斯休息两周前,他的状态让人担心。在进攻端,他没有打出足够的统治力,内线突破和杀伤减少,投篮增多,进攻效率下降。与此同时,他的组织和传球能力也下降,出现了不少无厘头的失误。在防守端,作为有实力入选全NBA防守一队的球员,他竟然出现用眼神防守的情况。

现在的詹姆斯让人眼前一亮,他现在又成为那个无所不能的詹姆斯。詹姆斯今天开局的时候进攻欲望不是很强,他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和视野,连续4次助攻队友得分。其中和蒂墨菲-莫兹戈夫的挡拆配合最为漂亮,当时詹姆斯右侧持球,莫兹戈夫挡一下就拆开,詹姆斯一下将球给过去,助攻莫兹戈夫完成扣篮(微博)

莫兹戈夫加盟过后,詹姆斯得到一个强有力的挡拆高手,这让他打的更加从容。安德森-瓦莱乔没有报销前也给詹姆斯挡拆,但因为瓦莱乔的力量不够,挡拆的质量并不是很高。现在莫兹戈夫不同,这个身高7尺有余的大个子,上去一挡拆就把对手挡得满满的,给詹姆斯创造出极大的空间。要么进攻,要么传球,都是游刃有余。

詹姆斯其后杀得兴起,开始了个人得分表演。第一节进行到1分44秒,詹姆斯左侧三分线45度持球,在去年季后赛对詹姆斯吹气的兰斯-史蒂文森去防守。詹姆斯作出一个投篮假动作,然后直接往史蒂文森身上靠,骗得对手三分线外投篮犯规。史蒂文森气急败坏,找裁判理论。詹姆斯云淡风轻,直接3罚3中。

詹姆斯第二节打得更加欢快,连续暴扣献礼,主场球迷掌声雷动。第二节进行到6分48秒,詹姆斯抢断布莱恩-罗伯特斯,一条龙杀奔到前场。在詹姆斯奔跑的过程中,骑士球迷已经开始呐喊。詹姆斯明显被这种氛围感染,有了表演的欲望,直接滑翔飞向篮筐,然后将球从右手换到左手,来了一个空中换手扣篮,现场的球迷彻底疯狂。(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