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故意所为?书豪跌出轮换 湖人11将仅他未登场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湖人今日客场挑战马刺,然而在科比受伤后的这场比赛中,斯科特却排出了一个怪阵:克拉克森,萨克雷与凯利全部进入首发。而林书豪(微博),干脆直接跌出了轮换阵容。

事实上书豪跌出轮换阵容,没有任何征兆。斯科特是在赛前才决定,让克拉克森出任首发。而克拉克森出任首发意味着普莱斯降为替补,林书豪干脆连出场机会都没了。某种程度上来说,对于目前湖人除科比外的第二高薪来说,这等同于是一种羞辱。

在比赛期间,林书豪坐在板凳上,脸上写满了郁闷,或许他也搞不懂为为何自己突然会失去出场机会。当然对于林书豪来说,本赛季堪称是噩梦一般,从加盟湖人时的兴高采烈,到赛季开始前的憧憬,从他与科比搭档后体验现实的不易,再被底薪老将普莱斯夺取主力位置。到了现在,林书豪干脆连出场机会都没了……

作为湖人主帅,斯科特对于书豪的态度也是十分冷淡,先前更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林书豪不够强硬”。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本场比赛总共11位球员可用,其中10名球员已经登场,唯一一位被打入冷宫的,正是林书豪!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