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虐黄蜂破六项纪录 半场领先35分队史首次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骑士主场129-90击败黄蜂取得五连胜,129分创骑士2008年1月15日以来常规赛单场得分新高,39分是骑士本赛季赢球最大分差。骑士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75-40领先黄蜂35分,35分创骑士队史半场领先对手最大分差,75分则是骑士本赛季半场得分最高值,第二节42分是骑士本赛季次节得分新纪录,骑士在首节只让黄蜂得到13分创本赛季首节失分新低。

狂虐!这就是骑士与黄蜂本场比赛的情况,骑士从开场就展示出要摧毁对手的比赛态度,场上五名球员卖力拼抢,史密斯为了抢球不惜将自己扔出场外,欧文快速回防送钉板大帽,詹姆斯先传后投扮演组织前锋,骑士进攻内外结合将黄蜂的防线撕得粉碎,同时在防守端守住禁区,令黄蜂只能在中远距离投篮命中率毫无保障。

首节打完时,骑士已经以33-13建立20分领先优势,13分是骑士本赛季首节失分最低值。首节的血洗只是一个开始,骑士在第二节更加凶猛,不断上演精彩的配合完成灌篮,詹姆斯一次次轰炸篮筐,黄蜂被打得丢盔卸甲。骑士在第二节轰下42分,两节比赛拿到75分,骑士本赛季第二节以及半场得分新高诞生。

前两节比赛过后,骑士已经领先黄蜂35分,创造队史半场领先分差新纪录。原纪录是34分,是骑士在2008年11月26日对雷霆的比赛中创造的,那场球骑士半场66-32领先34分。

骑士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0.9%,三分球命中率63.6%,而黄蜂投篮命中率40.5%,三分球8中1命中率只有12.5%。骑士半场已经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詹姆斯两节比赛9投7中砍下19分,莫兹戈夫5中4贡献10分,欧文9中5得到14分,而黄蜂首发球员得分均为个位数,全队只有打替补的艾尔-杰弗森半场得分上双(8投6中12分)。

詹姆斯与史密斯在第三节联手降落三分雨,骑士在第三节战罢时已经握有40分优势,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轰下129分以39分的优势大胜,129分是骑士7年来单场最高得分。2008年1月15日,骑士客场击败灰熊,那场球骑士得到132分。39分是骑士本赛季最大赢球分差,酣畅淋漓的主场大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