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买不起!反重力跑步机国外开售

买不到买不起!反重力跑步机国外开售

AlterG反重力台跑步机(图片来自BDN)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热爱跑步,但经常跑步的人群很容易受伤,以及一些超重的人群如果使用跑步机很容易对膝盖造成损伤。之前我们看韦德(微博)使用过这种跑步机,以为只有专业顶级运动员才能用,现在它已经正式开售,它采用气压轻提升跑步机重力,让使用者的膝盖和脚踝感觉不到压力。

这AlterG反重力台跑步机是通过减少对使用者关节的压力。那些使用跑步机的人就像在一个密闭气室里。它利用气压从步行者或跑步者轻轻取出重量,给人一种“轻”的感觉,一旦有人在机器上运动,它可以及时校准。步行者可以通过调节机降低的自身体重,减少关节所受的压力。 跑步机可提供高达80%的重力支持。

和其它跑步机一样,它的速度和坡度,也可改变。控制重力和减少体重在行走或跑步的好处是,AlterG反重力跑步机可以减少那些对身体伤害或造成疼痛的行为。它还可以间接治疗患者使用跑步机的脚踝、膝盖和臀部受伤的问题,帮助他们早期康复。

跑步机最理想的方式就是让运动员可以得到锻炼并减少伤害,在这台跑步机上即使身体超重也没有问题,不会影响使用者的关节。虽然肥胖患者可能真地想减肥,也可能很难走或跑。但它可以让肥胖患者尝试走路或跑步,减少自己力性骨折的发生率。

目前它售价约35000美元(约合22万元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