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为霍华德拉票:他在场火箭防守联盟第一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已于昨日揭晓,火箭无人进入首发,不过詹姆斯-哈登成为替补一员当无悬念,而霍华德(微博)本赛季的表现略有下浮,能否被选入替补阵容还是未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便在推特上为爱将拉票,称霍华德在场时火箭防守列联盟第一。

“当德怀特-霍华德在场时,火箭的防守在NBA位列第一#NBA教练投票”莫雷在推特上写道。

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分别是库里科比、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和马克-加索尔,火箭球员无人上榜,不过由于科比恐因伤赛季报销,因此哈登很有可能顶替科比进入先发,不过由于西部全明星主教练是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因此也不排除菜鸟教练“举贤不避亲”,将爱将克莱-汤普森提到首发位置上。不过谁将顶替科比首发由科尔决定,但谁能进入替补阵容则有NBA所有球队的教练投票决定,这不,火箭总经理莫雷就发表了上述推特,试图为霍华德拉票。

霍华德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不太理想,由于受到膝伤困扰,本赛季场均仅能贡献16.7分11.2个篮板以及1.4次盖帽,如此表现较上赛季略有下滑,而且在比赛中霍华德常常显得攻击性不够,这或许会影响他在教练心目中的形象。不过霍华德在防守端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他在内线“筑”起的防守屏障让对手很是痛苦,火箭有霍华德在场时,防守效率位居联盟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阿尔德里奇左手受伤将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缺席6-8周,已铁定无缘全明星赛,因此霍华德减少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魔登组合”能否同时登上纽约全明星正赛的舞台,就要看教练们的选择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