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劳森涉嫌酒驾被逮捕 篮网悍将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NBA今日共有11场常规赛赛事,而场外同样有众多值得关注的新闻。掘金队主力控球后卫泰-劳森今天因酒驾被捕,篮网队替补球员米尔扎-泰莱托维奇因双侧肺栓塞而提前赛季报销,魔术队前锋托拜厄斯-哈里斯想在尼克斯队夺冠。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

劳森涉嫌酒驾被捕

据ESPN报道,丹佛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了劳森,并将对劳森进行酒驾调查。在一份声明当中,警方表示在今天上午,劳森驾驶汽车的行驶路线非常不正常,而劳森在看到警察后才停了下来。掘金表示他们已知晓劳森被逮捕,但是并没有发表更多的评论。目前还不确定劳森是否会出战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6.7分、9.9次助攻和3.3个篮板。

鹈鹕悍将因伤休战

据美联社报道,鹈鹕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替补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两个脚踝肿胀和疼痛,缺席今天和森林狼队的比赛。身高6尺10寸的安德森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4.7分,投篮命中率为41%,但最近他的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在过去四场比赛中46投仅11中。目前不清楚安德森能否出战下周一和小牛队的比赛,而鹈鹕队另一位伤兵——首发控卫朱-霍勒迪,因右小腿伤势将继续休战。

篮网悍将赛季报销

据NBA官网报道,在此前客场和快船的比赛中,泰莱托维奇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现象,并立即被送到洛杉矶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泰莱托维奇被确诊为双侧肺栓塞,他将继续住院并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值得一提的是,泰莱托维奇在治疗中将被注射血液稀释剂,这导致他赛季提前报销。本赛季泰莱托维奇打了40场比赛,场均得到8.5分、4.9个篮板和1.1次助攻。

有人想在纽约夺冠

尼克斯能夺冠吗?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无疑是天方夜谭,但竟然有人想在尼克斯夺冠。据《纽约邮报》报道,出生纽约长岛的魔术前锋哈里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尼克斯届时会追逐他。现在哈里斯已经在向尼克斯示好,据他的一位好友透露:哈里斯想要在尼克斯夺冠。哈里斯近日曾表示自己一直效仿卡梅隆-安东尼打球方式,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8分和6.9个篮板。

韦德(微博)生病缺席训练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后卫德怀恩-韦德因生病,缺席了球队今天赛前的投篮训练。今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目前不确定韦德是否出战本场比赛。与此同时,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进行了赛前训练,他能否出战将在赛前决定。而热火另一位伤兵洛尔-邓则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并将出战这场比赛。此外,步行者主力控卫乔治-希尔,预计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