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多瓦VS皇马前瞻:C罗600战 中场新核缺阵

科尔多瓦VS皇马前瞻:C罗600战 中场新核缺阵

伊斯科本场比赛轮休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3: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皇马(数据) 客场出战科尔多瓦,C罗(微博 数据) 迎来俱乐部生涯第600战,新核伊斯科确定休战,皇马42年首次做客科尔多瓦,对手“叫嚣”要赢5-1。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徐强解说,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C罗生涯600战,将超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上赛季进球数

此役将是C罗俱乐部生涯第600场比赛,里程碑一战,目前C罗599战共代表三家俱乐部射入411球,其中在皇马打入288球为最多。C罗半程西甲17战就已斩获28球,目前已追平梅西上赛季进球数,并超过迭戈-科斯塔上赛季的27球,C罗只要再入一球就将超越梅西上赛季全年31战产量。安切洛蒂强调:“是的,C罗会在皇马退休,踢到40岁,进许多球。”

2:皇马42年首做客,对手:赢5-1

皇马已经42年没有在客场对阵过科尔多瓦,当然是因为后者本赛季是近半世纪来首次升入西甲。科尔多瓦近三轮2胜1平,打出升级以来最佳成绩,阵中阿尔及利亚国脚前锋吉拉斯被问及此役目标时开玩笑:“让我们赢个5-1吧”。但去年10月末救火上任的科尔多瓦主帅久基奇,西甲执教生涯对垒皇马的成绩是全败。

3:伊斯科轮休,魔笛回归在即

本轮皇马最大变化是,新年以来的铁打主力伊斯科,将被安切洛蒂主动轮换休息一场,安帅透露替身人选:“赫迪拉或伊利亚拉门迪将顶替他的位置,我们对伊利亚拉充满信任。”缺席了两堂训练课的J罗目前已恢复训练,此役出场无大碍,不过需防止吃到第5张黄牌自动停赛。安帅同时透露莫德里奇将在三周内复出:“他已经开始个人训练,欧冠(微博 专题) 时可以出场。”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C罗情况不错,他总是处在巅峰状态,对阵赫塔菲他表现很好,明天也会如此。我不认为拉莫斯的续约问题会影响他表现,他也并不在意这件事,谁都知道他对皇马有多重要。卢卡斯-席尔瓦?我没什么可说的,他不是皇马球员。我们无意出售伊利亚拉门迪,他是重要成员,尽管最近他出场机会很少。”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J罗,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