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冲主场三连胜 狮王复出

尤文图斯VS切沃前瞻:冲主场三连胜 狮王复出

洛伦特复出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2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切沃。斑马军团有望取得主场三连胜,连续两场无缘出场的略伦特有望重返首发阵容。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马克欣将为您解说这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尤文(官网 数据) 誓取主场三连胜

此役是尤文图斯连续3个主场中的第3场,斑马军团此前两战均战胜维罗纳。尤文图斯的主场不败纪录已经延续到43场,本赛季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15场,近3场比赛则保持全胜。两队历史交锋25次,尤文图斯取得17胜7平1负的成绩,打入46球丢21球,其中主场12次对阵切沃保持不败,取得8胜4平,打入24球丢12球。尤文图斯历史上唯一一次负于切沃是在2010年1月17日,斑马军团此后9次对阵切沃保持不败,近4次交锋更是取得全胜。斑马军团此役有望延续主场不败纪录以及对阵切沃的不败纪录。战胜维罗纳之后,尤文图斯已经领先排名次席的红狼军团5分,罗马此役将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如斑马军团顺利取胜,有望继续扩大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

2、略伦特复出战飞驴

对维罗纳的两场比赛,莫拉塔连续首发,略伦特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此役很有可能回到主力阵容。上赛季主场对阵切沃时,略伦特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但西班牙中锋目前状态不佳,近3场比赛都未能破门,上一次破门还是12月18日客场对阵卡利亚里时。特维斯则状态正佳,近5场比赛打入6球,不过,两个赛季3次对阵切沃,特维斯均未破门,阿根廷前锋此役能否首次攻破切沃球门值得关注。

3、尤文或大轮换

切沃目前排名第17位,斑马军团还是主场作战,而下周两场比赛,尤文图斯将分别客场对阵帕尔马乌迪内斯。此外,继比达尔之后,包括布冯(微博 数据) 乔文科、帕多因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患上了流感,布冯周四才恢复了训练。考虑到下周的两场恶战,阿莱格里有可能让部分替补球员出场,天空体育认为斯托拉里有望首发出场。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对切沃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会遇到很多麻烦。我们要踢得更加专注,因为其他球队也在努力争冠,现在只剩下了19场比赛,我们不能犯错误了。我们踢得很好,但可以踢的更好。”

克里斯滕森(切沃中场):“尤文图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孩子时我曾学习皮耶罗的跑动,现在最喜欢特维斯和博格巴。周日再次对阵尤文,我很好奇切沃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对我来说,如果你畏惧对手,那么你从来不可能踢好球。我并非传统10号球员,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切沃(4-4-2):

门将:1-比萨里

后卫:21-尼古拉-弗雷、3-达伊内利、5-贝里尼、87-祖卡诺维奇

中场:23-比尔萨、13-伊斯科、14-科菲、56-赫特马伊

前锋:43-帕罗斯基、69-梅焦里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