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罗斯回归MVP模式 绿军终结尴尬纪录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4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罗斯(微博)回归MVP模式

公牛击败马刺,罗斯再度找回MVP模式,他全场比赛拿到了22分,当罗斯在场上时,公牛赢下了26分,每回合能够拿到1.16分,投篮命中率为51.1%,助攻失误比为13比5。而当罗斯坐在场下时,公牛的效率下滑明显,每回合拿到0.9分,投篮命中率为41.4%,助攻失误比为6比4,反而输给对手3分,罗斯+26的贡献值也是他自2012年2月9日对阵黄蜂(现为鹈鹕)后最高。

罗斯突破奏效

公牛击败马刺,罗斯全场拿到了22分,其中有14分是靠突破所得,在本场之前,罗斯本赛季场均靠突破拿到7.6分,在联盟后卫中排名第11,罗斯本场比赛一共突破8次,拿到了14分,堪称高效。

公牛创队史战马刺第二大胜利

公牛以23分优势击败马刺,这也创造了队史对马刺第二高净胜分,在1997年3月,公牛曾经以111-69击败马刺,当时球队里拥有乔丹和皮蓬,而那时候,马刺还没有蒂姆-邓肯

爵士打破一魔咒

爵士击败雄鹿,在这场比赛里,费沃斯因个人事务缺阵,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此前当费沃斯缺阵时,爵士的战绩为0胜12负,其中本赛季之前为0胜3负,这一场比赛,爵士则是打破了这一魔咒。

特纳再变关键先生

凭借特纳终场前1.9秒的致命一击,凯尔特人1分险胜开拓者,在命中这一关键球后,特纳也将职业生涯关键时刻的投篮(比赛最后5秒投中扳平或反超球)变成了8投4中。

保罗助攻创赛季新高

快船大比分击败篮网,保罗在这场比赛里送出了17次助攻,这也创造了其本赛季助攻纪录,在去年12月7日对阵鹈鹕的比赛里,保罗曾经送出过16次助攻。

凯尔特人客场赢西部队终结尴尬纪录

凯尔特人击败开拓者,这也是他们时隔2年后再度客场击败西部球队,上一次,凯尔特人客场击败西部队还要追溯到2013年2月25日客场击败爵士。此外,绿衫军之前客场对阵西部球队已经遭遇24连败,如今他们则是成功完成了救赎。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