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前瞻:勇士迎半程收官 杜兰特遇严峻挑战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明天将举行11场常规赛,以下是其中8场比赛的前瞻。

猛龙vs76人 8:00

猛龙自从12月28日和12月29日之后再也没有取得过连胜,最近11战8负,球队攻击核心德罗赞复出之后状态也不好,最近2场比赛20次出手仅命中2球得到6分。

进攻端的积极信号是,猛龙过去2场比赛一共抢下了41个进攻篮板,而通过二次进攻也得到了41分。

76人上一场给尼克斯送温暖,这已经是他们在失分未达到100分情况下的第19场连败了。球队还遭遇大面积伤病,迈卡威身上的担子更重了。76人最近一次输给猛龙的比赛中他得到29分。

雷霆vs老鹰 8:30

目前,老鹰胜场数位列联盟第一,距离他们上赛季取得的总胜场数还差3场,而这还是布登霍泽勒执教的第二个赛季。他将成为老鹰队继1993-94赛季之后首位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率队领跑东部联盟的教练,上一位是威尔金斯,他在那个赛季率领老鹰取得14连胜,最终获得57胜,创造队史纪录。

老鹰本赛季领先达到10分的比赛中,战绩为30胜1负,他们过去14个主场比赛赢下了13场,在对阵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时,战绩为14胜5负。

雷霆最近势头很猛,取得4连胜,杜兰特在过去3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场均得到37.3分,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1月28日,杜兰特得到41分,终场结束前1.5秒投进准绝杀,雷霆111-109取胜,这也是他们对阵老鹰的4连胜。

步行者vs热火 8:30

步行者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终结6连败,他们先后输给了76人、森林狼活塞黄蜂,这些比赛的失利让球队士气低落,除此之外,他们在客场也遭遇了5连败,但是热火在主场战绩也不佳,只有7胜13负。

印第安纳人有望在明天迎来乔治-希尔的复出,后者在之前复出的5场比赛中率队取得3胜2负的战绩。

热火两位悍将邓和怀特塞德将缺阵明天的比赛。

步行者在本赛季目前保持对热火不败,而热火在上赛季10次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取得了6场胜利,其中包括东部决赛中的4场胜利。

魔术vs尼克斯 8:30

尼克斯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3连胜,而这显然不是一支目标获得2015年状元签的球队应该做的。而他们过去3场比赛场均失分只有92分,这与之前的109分有太明显的进步。

尼克斯之前曾经取得对阵魔术的4连胜,但是在11月13日终结,那场比赛安东尼早早获得5次犯规,眼看着球队被对手逆转。

魔术过去4战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115分,但是过去5场比赛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17.6分,攻防失衡是导致他们输球的一大原因。

公牛vs小牛 9:00

小牛目前场均得到108.1分,仅次于勇士,这是小牛自从1987-88赛季之后的最高场均得分,5位首发球员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10.7分,而他们场均47.1%的命中率也位列联盟前茅。

自从得到朗多(微博)之后,小牛过去16场比赛中对手100次进攻只能够得到99.4分,位列联盟第六,绿军后卫的加盟给球队在防守上带来的提升显而易见。目前,他们距离西南区第一灰熊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

公牛今天战胜了马刺,而他们之前8战6负。公牛在之前12场背靠背第二战比赛中的战绩为6胜6负,而罗斯(微博)出席了6场比赛,命中率只有35.2%。

鹈鹕vs森林狼 9:00

霍乐迪的伤情对于鹈鹕的影响很大,但是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来戴维斯的复出。他们有望迎来一月多来的首次连胜。他们上一次取得连胜还是在12月17日和12月19日。

双方的上一次交手是在11月15日,鹈鹕139-91大胜森林狼,而这也创造了鹈鹕球队历史上的单场胜分纪录。

森林狼并未从连败中走出来,球队输给小牛之后主场遭遇9连败,这也是自从2010年2月11日至3月29日以来最长的主场连败。不过球队迎来了内线核心佩科维奇的复出。

过去4场在明尼苏达对阵鹈鹕的比赛,森林狼全胜。

凯尔特人vs掘金 10:00

遇到一支没有了阿尔德里奇开拓者,凯尔特人今日险胜结束了自己的3连败,这是他们最近9个客场中的第2场胜利,也终结了自己客战西部球队的4连败尴尬纪录。

掘金接连迎战西部强队,小牛、勇士和马刺,但是输给森林狼的比赛有些出人意外,这4连败的最低负分差为8分,足以说明这支球队的不稳定。

明天掘金回到主场希望能够一扫颓势,凯尔特人经历了各种交易之后已经失去固定战力,而且还是背靠背作战,丹佛人有望终结自己的4连败。

国王vs勇士 11:30

这场比赛将是勇士上半个赛程的终结点,他们在这两个多月期间创造了太多奇迹,目前他们有以下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48.7%),限制对手命中率(42.1%),场均得分(110.7分),场均助攻(27.1次),三分球命中率(39%)以及场均净胜分差(11.7分)。

而这是自从1995-96赛季的公牛之后,一支球队的场均最大净胜分差了,那个赛季乔丹率领公牛取得72胜,场均净胜达到12.3分。当然,勇士这个赛季的目标,也是70胜,或者说得模糊一些,传奇。勇士的队史最佳战绩在1975-76赛季创造,59胜23负。

库里在今天正式成为2015全明星票王,将与他的后场搭档汤普森一起入选全明星。

国王这边的情况就黯淡太多,他们或许将迎来连续第9个胜率不过5成的赛季,而且他们最近也遭遇了5连败。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