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生涯总得分超名宿 遭罗斯压制跑车太无奈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马刺前往客场挑战公牛,最终他们以81-104不敌对手,其中帕克(微博)此役登场21分钟,拿到9分3次助攻。

在本赛季出战的前29场比赛里,帕克场均拿到14.7分4.8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水准,受困伤病以及年龄,帕克的效率也呈现出下滑的态势,虽然马刺主打团队篮球,球员打出集体型数据已成常态,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马刺之所以能够保持强势,和“法国跑车”进攻端的强势密不可分,如今的帕克,却难以找到以往的状态。

在此役上来后,帕克上来便出手飙中三分,虽然开局梦幻,但随后的比赛里,法国跑车却停止了自己的脚步,相反,与之对位的罗斯(微博)则是在进攻端火力全开,让人见证了超级控卫的回归,当公牛将比分开始拉开到两位数时,帕克终于出手,他在次节的一次进攻中张手跳投命中,帮助马刺打破得分荒。

帕克也并非没有亮点,在下半场刚上来不久,法国人又一次完成了华丽的表演,面对着罗斯的防守,帕克突然加速,在底线挤着罗斯跑至篮筐另外一侧后,帕克随即实施背身单打,用一招回头望月,迎着罗斯的封盖将球抛进篮筐,这是帕克本场比赛所拿到的第7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就此达到了16483分,超越了名人堂球员,绰号“小精灵”的内特-阿奇博尔德,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90位。

虽然这一球堪称经典,但帕克的进攻却难以保持长效,在随后,他便再度在进攻端消失,随着比分进一步被拉开,马刺换上纯替补阵容,帕克也早早回到板凳席休息,镜头也不止一次照在他的脸上,帕克用手托着下巴,表情严肃,往日和队友嘻嘻哈哈的场面已看不见,或许,他自己也在反省这一场失利,以如此方式输掉比赛,对之前四连胜的马刺而言是一个士气上的打击。

作为卫冕冠军,马刺的目标仍然放在季后赛,但如果球队想要重新回到预定轨道,帕克就必须要找到昔日遗失的状态,这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但到了季后赛,马刺必须要收获一个锐利的帕克,这可能也是球队向更高目标冲击的一大必要条件。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