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阵容全景预测:哈登顶替科比 西部惨烈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NBA官方已经公布了东西部全明星首发,10大球星顺利入围。而接下去的工作,便是选出全明星的替补。谁将成为剩下的幸运儿?不妨一一道来。

西部方面,科比退出本届全明星的可能性很大,毕竟右肩肌腱撕裂不是闹着玩的。这意味着哈登极有可能连续第二年入替,成为全明星首发。而一旦哈登入替,那么西部后场就将腾挪出一个位置。

后场替补,预计将为汤普森保罗与利拉德。汤普森是水花兄弟组合之一,本赛季场均贡献21.9分,表现相当不俗,鉴于勇士是目前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因此选入汤普森想必不会有什么争议。保罗向来都是全明星首发,然而今年却被库里挤掉,给一个替补的位置,算是对于CP3的补偿。至于利拉德,作为联盟里的绝杀王,本赛季全勤的他场均可以贡献22.1分4.7篮板6.2助攻,同时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二,无疑让他有充分的理由作为替补入围。

至于韦斯布鲁克,毕竟出场场次受限,或许只能遗憾的落马。相比东部,西部的竞争实在太惨烈了。

前场替补,阿尔德里奇,霍华德(微博)杜兰特与考辛斯有望脱颖而出。与竞争近乎惨烈的西部后场相比,前场的竞争未必有这么夸张。由于阿德受伤6-8周的缘故,诺维茨基很有可能顶替入围,诺天王本赛季场均18.7分6篮板,可谓老当益壮。杜兰特虽然只打了19场比赛,但考虑到他的人气,入围也应没有悬念。考辛斯的国王固然战绩不佳,不过“表妹”场均能够拿到24分12.7篮板3.2助攻1.7盖帽,数据方面毫无可挑剔的地方。唯一的争议在于霍华德,魔兽本赛季状态下滑,场均16.7分11.2篮板。昔日联盟第一中锋,能否再度挤进全明星呢?

东部后场替补方面,预计为蒂格,韦德(微博)与巴特勒。蒂格作为老鹰的后场发动机,为球队做出了非凡的贡献,在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中,他甚至已经爬升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韦德最后一刻遭到洛瑞(微博)的逆袭,因此将他选入替补,无疑是对这位老兵的尊重。至于吉米-巴特勒,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0.6分,甚至大有取代罗斯(微博),成为公牛后场第一人的趋势。据悉球队管理层已经决定,将在今年夏天给巴特勒开出顶薪。

前场方面,老鹰的霍福德米尔萨普有望双双入围,这也是对目前联盟里势头最猛的球队的一种嘉奖。乐福(微博) 尽管本赛季数据大跌,但仍有可能挤掉波什(微博),拿到一席。至于最后的一个席位,应该归属活塞的德拉蒙德,外号“庄神”的他,是目前联盟里的篮板王。

附,全明星阵容(替补为预测)

东部首发:沃尔(微博)、洛瑞、詹姆斯安东尼、加索尔

替补:蒂格、韦德、巴特勒、米尔萨普、霍福德、乐福、德拉蒙德

西部首发:库里、哈登*、格里芬、戴维斯小加索尔

替补:利拉德、保罗、汤普森、诺维茨基、杜兰特、霍华德、考辛斯

*哈登很有可能顶替受伤的科比,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