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内首本湖人球迷圣经《紫金传奇》开始预售

国内首本湖人球迷圣经《紫金传奇》开始预售

2015年1月16日,被誉为国内首本湖人“球迷圣经”的《紫金传奇》正式进入亚马逊、当当网、京东等网店平台进行预售。该书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新书一经上架预售,便成绩斐然,迅速跻身亚马逊体育运动类第1名。

《紫金传奇》的作者阿鱼腾讯网NBA频道负责人,自2004年开始从事NBA报道工作,多次到美国现场报道NBA赛事。其独立运营国内第1个NBA微信公众账号“鱼乐NBA”,分享最有趣的NBA故事,发表最犀利的NBA评论,介绍最潮流的NBA文化,累积关注人数超过5万,对湖人历史有着深刻的了解。

在NBA众多球队中,湖人或许不是拥有最多冠军的球队,但他们绝对是这个联盟中最为常青的球队,你会知道这支球队也曾不止一次跌下深渊,但他们总是能够东山再起。

在2014-2015赛季,没有人会真的把这支湖人视作是夺冠热门,理性告诉人们,一个季后赛席位已经是这支湖人所能达到的极限。但只要科比还在湖人,只要球员们的体内还流淌着紫色与金色的高贵血液,只要那16面总冠军锦旗还飘扬在斯坦普斯中心的顶棚,这支球队就永远值得人们期待。

《紫金传奇》在湖人队蓄势待发的情况下应运而出。它的出版,是作者多年从事NBA报道工作的情感和心血结晶;是全球60亿“湖蜜”为湖人崛起的内心呼喊和信念聚集。

该书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策划、出版。书中介绍了NBA在中国最知名球队——湖人的光荣历史,其中包含很多球队不为人知的故事,对湖人很多故事的揭秘都是国内首次,且对科比、奥尼尔(微博)等重点球星也做了多方位的叙述。

无论是不是湖人球迷,翻开这本《紫金传奇》,把自己投入到那些百转千回而又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中,不仅会得到阅读的快感和见识的增长,还能体验到另外一种快意人生。

紫金不倒,传奇永续!

《紫金传奇》这本书已经正式上市,各大电商均已开始预售,其中亚马逊最快可以23号(本周五)拿到书,京东和当当都是28号拿到。点击下列电商,可直达《紫金传奇》页面。预计到月底,全国各大新华书店也会同步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点击以下商家可以直接购书:

亚马逊

京东

当当

天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