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都灵前瞻:友妻门双星对决 沙奇里亮剑

国米VS都灵前瞻:友妻门双星对决 沙奇里亮剑

友妻门双星再对决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都灵队。腾讯体育将带来数据直播。连续7场各项赛事不败的国米期待打出连胜势头拯救本赛季的争三形势,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两位“友妻门”的当事人相遇也让此战充满了有趣的看点。(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比赛看点

“友妻门”双星相逢:众所周知,国米9号伊卡尔迪因为抢了阿根廷同胞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万达,因此惹下轩然大波。几天前,伊卡尔迪和万达的女儿弗兰切斯卡降生,伊卡尔迪在周中意大利杯破门后,将进球献给了女儿。但无论如何,万达毕竟是马克西-洛佩斯的前妻,而且与洛佩斯育有两个孩子。如今马克西-洛佩斯在都灵效力,此战将与伊卡尔迪这个抢走自己妻子,还和自己前妻生下女儿的死敌相遇。是伊卡尔迪进球,在情敌面前为女儿献礼?还是洛佩斯给刚刚当上爸爸的伊卡尔迪添堵?拭目以待。

沙奇里渴望亮剑:加盟国米后,沙奇里踢了两场比赛:在上轮意甲替补出战打了近20分钟实现热身,在周中意大利杯首发出场攻入关键性进球,当选全场最佳。沙奇里的杰出表现和快速融入,让众多球迷对于“瑞士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充满了期待,甚至已经有媒体认为,沙奇里可以成为国米的“大腿哥”。不过杯赛的进球毕竟不如联赛的进球来得更具说服力,本战沙奇里能否克服体能困难,再次为国米建功?如果他可以做到,这有助于他迅速建立自己在国米的威望,锁定绝对主力身份。瑞士球星会给出怎样的答卷?

国米急盼连胜:目前国米积26分排名意甲第9,距离三甲集团差距是7分,但是国米主帅曼奇尼并不改口,坚持认为国米一定能够夺取意甲前三。近期国米的状态确实走着上扬曲线,自2014年12月中旬以来,国米7场各项正式比赛保持不败,意甲也已经连续五轮不败了。不过偏多的平局,仍然无法使得国米的积分大幅增加。近五轮联赛国米的对手都不强大,曼奇尼期待国米打出连胜逼近三甲集团,为赛季冲刺期实现目标埋下基础。蓝黑军能否打好这一阶段的比赛,直接决定着国米本赛季能否实现“保五争三”的目标,甚至决定国米未来1-2个赛季的“钱景”和复兴希望。其意义不可谓不重大。

赛前声音

伊卡尔迪:“沙奇里和波多尔斯基都是巨星,和他们一起踢球,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曼奇尼:“我对于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的状态感到满意,但我希望看到他们俩在我们的战术体系里踢的更好,我们需要慢慢来,重要的是不断取得进步”。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

胡安(停赛)、梅德尔(停赛)、长友佑都(参加亚洲杯)、拉诺基亚(受伤)

都灵:

布鲁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6-安德雷奥利、33-丹布罗西奥

中场: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

攻击型中场:91-沙奇里、88-埃尔纳内斯、11-波多尔斯基

前锋:9-伊卡尔迪

都灵(3-5-2):

门将:30-帕德利

后卫:19-马克西莫维奇、25-格里克、24-莫雷蒂

中场:36-达米安、94-贝纳西、14-加奇、8-法内鲁德、3-莫利纳罗

前锋:27-夸利亚雷拉、11-马克西-洛佩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