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勇士主帅执教全明星赛 马刺系教头PK菜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NBA官网消息,老鹰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和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将分别执教2015年东西部全明星,全明星赛将会在当地时间2月15日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

在击败了步行者之后,老鹰队取得了35胜8负的优异战绩,胜率达到81.4%,稳坐东部第一。目前老鹰取得了14连胜,平了队史的连胜纪录。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曾是马刺教练组的一员,效力马刺长达19个赛季,本赛季仅仅是他担任主帅的第二个赛季。目前,布登霍尔泽取得了73胜52负的成绩,胜率58.4%,他也成为1993-94赛季兰尼-威尔肯斯之后,第一位执教东部全明星之队的老鹰主帅。

勇士目前战绩为34胜6负,排名西部第一,近来更是赛季横扫火箭,豪取主场17连胜。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执教全明星也是实至名归,他也成为1992年唐-尼尔森之后,勇士第一位全明星主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尔的第一个执教赛季,因此科尔也被称为“菜鸟教练”。

根据NBA规定,在当地时间2月1日之前,分区战绩最佳球队的教练将会执教该区的全明星队,而老鹰、勇士提前8天就锁定了分区榜首的位置。去年的全明星主帅分别是步行者的沃格尔和雷霆布鲁克斯,根据规定,全明星主教练也是不能连庄的。不过本赛季这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和上赛季有较大差距。

另据美联社的消息,NBA方面已经确定了2015年在纽约全明星赛中场进行表演的娱乐明星,甜美的90后的新生代歌手、演员爱莉安娜-格兰德将会登上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舞台为观众献唱。2014年12月6日,爱莉安娜-格兰德获得格莱美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的提名。(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