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患竟成曼联头号难题 食堂+梦剧场老鼠横行

鼠患竟成曼联头号难题 食堂+梦剧场老鼠横行

群鼠攻陷梦剧场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中国有句古话: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对曼联(微博 数据) 来说再合适不过,因为他们现在面临的不仅是英超(微博 专题) 积分榜前四的位置受到阿森纳(数据 )强有力的冲击,同时还有鼠患的威胁。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近日英国卫生部门报告,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南北看台都存在着鼠患,俱乐部正在和承包商协商如何彻底清除这一问题。据了解,现在鼠患不仅对老特拉福德球场造成困扰,还已经蔓延到了其他地方,甚至在曼联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办公室也发现了老鼠啃噬的痕迹。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表示:“老鼠们简直是一个噩梦,我们正在努力处理它们。”曼联为何遭遇鼠患危机?《每日邮报》分析指出可能是和球场建立在运河边上有关。令人惊讶的是,2012年曼联的员工食堂曾经就被曝光有过老鼠“侵袭”,2010年曼联和西汉姆联队比赛中,也有老鼠曾经光顾比赛场地,这一幕被摄影师清晰的捕捉到。而早在2006年,伯顿球员在足总杯(微博)赛事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时,也曾抱怨过这里老鼠遍地跑。

专门负责控制害虫的承包商建议曼联员工不要把食物或者残留的食品露在外面,曼联也表示每周都会进行检查,并且开始采取适当的捕鼠行动。曼联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曼联在整个老特拉福德都采取了强大的害虫控制系统,在所有的餐饮区都采取了严格的措施,以确保所有地方的清洁程度以及保存食物地方的卫生。如果在体育场内发现老鼠,我们会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

当然,卫生状况不仅是曼联需要解决的,英超其他一些俱乐部也要加以重视。在这次卫生报告中,斯旺西和切尔西(数据)被发现有些食物是过期的,曼城(数据) 在这方面则做得很好,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阿森纳也获得了最高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