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援反批名宿:要你管!我只听教练的!

曼联新援反批名宿:要你管!我只听教练的!

布林德认为内维尔的言论只是为了博眼球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面对俱乐部名宿的批评该选择如何做?布林德近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针对加里-内维尔对自己的批评,布林德个性回击,怒喷老队长:“他在电视上说的那些话都是为了收视率,我在曼联(微博 数据) 表现得不错。”

加里-内维尔曾经委婉地表达过对这名小将的看法,他认为荷兰人的传球过于简单,太多的回传和横传球并不能为锋线上的球员提供足够的支持。前曼联队长说:“布林德的传球太过保守,我们讨论的是在这最高水平的球员,他们应该能够从后场就发动进攻。”

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布林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对内维尔的批评进行了回击:“总有一些人要对教练和球队的表现发表评论来吸引电视观众。有些针对我的批评出现,但我想听从教练的指挥,踢好自己的比赛。”

布林德还表示自己在曼联一段时间以来的表现还不错。“我想我已经代表俱乐部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电视上的人总是在说一些人们想听到的东西,但我知道在场上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内维尔退役后从事电视评论员的行当已经有一段时间,业界对于他目前在电视行当所取得的成就也是交口称赞。作为曼联92班的代表人物之一,老队长在曼联一直拥有极高的声望。而布林德自去年夏天加盟红魔以来,仅仅贡献了一个进球。当然对于一名中后场球员来说,进球并不是衡量球员能力的唯一标准,而他因为此事所表现出来的不够虚心的一面也会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关键。

如此口不择言地回击内维尔,恐怕会引来大多数红魔死忠的不满。弗爵爷手下曾经的那批人在曼联球迷心中还是占据了很高的地位。布林德不管球技如何,在做人上可能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