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降水概率90% 朱广沪:雨战对国足不利

腾讯体育1月22日布里斯班讯(特派记者张楠 赵宇 王正根(微博))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月22日晚,中国队将在布里斯班体育场迎来跟东道主澳大利亚的四分之一决赛。然而,今天中午布里斯班就突降大雨,天气预报显示今晚降雨概率是90%,这场比赛恐无法避免雨战。而腾讯体育亚洲杯前方特邀嘉宾朱广沪(微博)也表示,雨战对于擅长地面球的中国队会有所影响,反而对于力量型的澳大利亚队会更有利。

进入夏季,布里斯班的天气原本就跟中国的广州很像,闷热潮湿。每天几乎都会下一场雨,但大多都是阵雨,很快就会雨过天晴。如果有一天没有下雨,就会觉得少点什么。然而,今天布里斯班的天气则有些特殊,从早上开始就见不到阳光,中午更是下了一场瓢泼大雨。尽管下午雨停了,但似乎仍有继续下的可能。天气预报也显示,今晚比赛期间的降水概率是90%。中国跟澳大利亚恐怕难逃一场雨战。

之前在跟记者聊天时,腾讯体育特邀嘉宾朱广沪也想到中国今天遭遇雨战的情况。“如果真的下雨的话,对于中国队可能会不利。因为中国一直擅长地面球,雨战对于地面球的传接会有影响。澳大利亚是力量型的选手,而且身高占优势,雨战对他们的特点发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朱广沪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