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皇马官方宣布签下挪威梅西

皇马官方宣布签下挪威梅西

挪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情定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皇马宣布已经就16岁的挪威天才奥德加德的转会费与斯特伦斯戈泽特俱乐部达成一致,正式签下这名超级新星。皇马并没有公布“挪威梅西”的转会费,此前媒体猜测,他的转会费将会是300万欧元。

奥德加德出生于1998年12月17日,刚刚年满16岁。去年10月,奥德加德被召入挪威国家队,成为挪威史上最年轻国脚。在对阵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奥德加德上演处子秀,当时他仅有15岁300天,刷新了欧洲杯预选赛历史上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

奥德加德曾在多支欧洲球队试训过,就包括阿森纳(数据 )、拜仁、利物浦(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等,由此可见他的天赋。奥德加德在场上的位置是前腰,也能踢组织后腰,拥有良好的大局观和出色的脚法,不但能够自己进球,也能为队友助攻。

皇马官网写道:“在经过体检后,奥德加德将会在皇马公关部主管布特拉格诺的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西媒猜测,奥德加德的合同将会长达6年,加盟后将会身披皇马16号球衣。

不过,按照皇马现在超级豪华的人员配置,奥德加德不大可能获得一线队出场机会,安切洛蒂很有可能让他参加皇马B队的比赛,甚至把他租借出去接受锻炼。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