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排女神晒美腿被指破坏公物 漂亮就可以任性?

[摘要]只是这个动作却引发争议,由于古董车仅是展示用,一般民众在合照时仅是靠在车旁,莎宾娜直接坐在引擎盖上让旁人忍不住侧目,看到这张照片的人,有赞赏她美腿的人,也有人质疑她此举破坏了公物。

哈排女神晒美腿被指破坏公物 漂亮就可以任性?

莎宾娜坐古董车上晒美腿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哈萨克斯坦的排球女神莎宾娜近日首次访问日本,连日来上了多档日本的综艺节目,可谓是在用美貌“轰炸”众人的眼球。她抽空到大阪的环球影城游玩,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坐在古董车上秀出修长美腿的照片,引来了“破坏公物”的质疑。日本网友却连忙“护花”:“可爱就是正义”,“漂亮就可以任性!”。

18岁的莎宾娜去年在亚青赛上一夜爆红,个人社交网站的粉丝数从300人激增到20多万人,目前粉丝数多达36万8千多,遍及全球各地。她1月10日首次到访日本以来,出演了日本的多档综艺节目。媒体评价她“身高182厘米,双腿长达120厘米,外形连超模也要逊色几分”。节目中,主持人问她:“是否已经习惯了在日本的生活?”,莎宾娜露出腼腆的笑容:“日本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度,我已经很习惯在这里的生活了”。她在节目采访中多次秀3出流利的日文更是博得了观众的欢心。受哈萨克斯坦排协委派,来日本进行“排球取经”的莎宾娜连日来行程繁忙,但她仍抽空去了憧憬已久的地方——大阪市的环球影城,童心爆棚的她引来了许多路人的围观。

在环球影城,莎宾娜还到了新开幕不久就很受欢迎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参观。来到美式餐厅区,看到前面停着上个世纪70年代的古董车,莎宾娜坐到了车上拍照,紧身牛仔裤将她超美腿展露无疑,也破除外界对她“发福”的疑虑。只是这个动作却引发争议,由于古董车仅是展示用,一般民众在合照时仅是靠在车旁,莎宾娜直接坐在引擎盖上让旁人忍不住侧目,看到这张照片的人,有赞赏她美腿的人,也有人质疑她此举破坏了公物。照片曝光后不久,就有超过1万8200人按赞,可见就算亚青比赛已经过半年,她的人气仍然不减。

莎宾娜晒出美照却遭到了质疑声后,之前呼吁她留在日本当女优的日本网友们纷纷“护花”心切,很多人直言:“这个年代,可爱就是正义!”,“漂亮就可以任性!”,“希望这次的日本之旅能给莎宾娜留下美好的回忆,以后希望她经常来这里,也期待她在排球界的表现”,“长腿魅力十足,估计她的美貌已经迷晕了环球影城的工作人员(所以是否破坏公物已经不重要)”。不少人抱怨质疑莎宾娜破坏公物的人是吹毛求疵:“此举无伤大雅,还是忍不住感慨女神太赞了”,“她好不容易来一次日本,就让她疯狂地玩吧!”,“环球影城的相关人员都没有提出异议,肯定是允许她坐车上拍照的”,“玩得尽兴就好,如果要罚款的话,我们出钱!”。大多数的日本网友依然把焦点都放在了点评莎宾娜的美貌上,一些人指出:“之前说她变胖完全是无稽之谈,是照片拍摄的角度问题”,“在古董车的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大岛优子(少女偶像天团AKB48的前王牌成员,如今转型当女优)”,“比日本的很多专业女优都要美,不在演艺圈发展太可惜了”。(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