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获劳伦斯最佳提名 四冠荣誉或助成功加冕

皇马获劳伦斯最佳提名 四冠荣誉或助成功加盟

皇马(数据) 年度四冠无疑成为足坛骄傲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据皇马官方网站消息,在2014年度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世界杯、欧洲超级杯和国王杯后,皇马入围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奖初选名单,最终能否获奖将在4月15日上海举办的劳伦斯颁奖典礼上揭晓。

皇马官方的消息称,同皇家马德里一起获得提名的球队还包括德国男子足球队、梅赛德斯车队(F1)、圣安东尼奥马刺NBA)、本田车队(摩托GP)、土伦(橄榄球)、莱达杯欧洲之队(高尔夫)、戴维斯杯瑞士国家队(网球)、美国篮球队、英国女子橄榄球队和澳大利亚男子板球队。

据悉,在2月11日,入围该奖项最终候选名单的6支球队将被宣布,从皇马在2014年度取得的成就来看,他们入围候选名单悬念不大。皇马阵中新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则入围了最佳新人奖。

在2014年度,皇马获得了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四座重要冠军,成就非常突出,这也是他们进入初选名单的资本,而足坛另一家豪门拜仁刚刚在去年获得劳伦斯最佳体育团队大奖,这要得益于拜仁包揽德甲联赛、德国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五项冠军。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凭借1999年获得的三冠王荣誉也曾经加冕最佳团队奖,法国国家队则凭借获得2000年欧洲杯冠军也成为最佳团队,另外获得劳伦斯最佳团队奖的还有夺得02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上演欧洲杯神话的希腊国家队、夺得06世界杯的意大利国家队、获得10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等。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