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若胜袋鼠将抢2885分 一种情况排名被反超

[摘要]小组赛阶段战罢,中国队在亚足联即时排名为第六位,澳大利亚队则是第七位,两队即时积分相差34分,可以说一场比赛就可以改变两队的位置。

国足若胜袋鼠将抢2885分 一种情况排名被反超

亚洲杯小组赛结束后即时积分榜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24场比赛全部结束,八强也全部产生,卫冕冠军日本队在小组赛三战全胜后,又从韩国队那里夺回了亚足联次席位置,伊朗队目前积分达到703分,在2月12日下次公布国际足联排名时,重返前50位问题不大。由于此次亚洲杯赛的成绩,与今年4月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战分组抽签种子资格有直接联系,因此亚洲杯的每一场比赛胜负都是十分关键的。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1/4决赛对决更是因为目前两队在亚足联榜单上积分临近而变得微妙。

小组赛阶段战罢,中国队在亚足联即时排名为第六位,澳大利亚队则是第七位,两队即时积分相差34分,可以说一场比赛就可以改变两队的位置。如果中国队能够在常规时间(90分钟或120分钟)内击败澳大利亚队,那么中国队就将拿到765分的原始积分,换言之在本届亚洲杯上国足一下子就抢下了2885分;如果点球大战击败袋鼠军团,原始积分则是510分入账,点球大战落败的话原始积分也会增加255分,如果不幸在常规时间落败自然无原始积分。

国足若胜袋鼠将抢2885分 一种情况排名被反超

国足相关积分变化

通过这个积分再根据回溯48个月来的原始积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后,如果中国队常规时间击败澳大利亚队的话,中国队排名积分就将继续上升,从现在447分上涨到479分,相应的澳大利亚队的即时积分将会从413分减少至403分;如果点球大战取胜,中国队的排名积分则会来到463分。

如果点球大战落败的话排名积分就维持不变,依然是447分,但由于中国队排名高过澳大利亚队,因此澳大利亚积分仍会有小幅上升来到421分;而若是在常规时间不幸被澳大利亚队击败被淘汰的话,那么中国队的排名积分就会是下降至431分,而澳大利亚队排名积分则会升至457分,换言之将超越国足来到亚足联榜单的第六位。(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