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谏言尤文抛售基石 导演1换4交易稳赚

里皮谏言尤文抛售基石 导演1换4交易稳赚

尤文(官网 数据) 名宿认为博格巴就是“第二个”齐达内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西班牙媒体在上周披露,皇马(数据) 计划用8000万欧元外加赫迪拉来交换尤文未来基石博格巴,虽然这样的交易看上去有一些疯狂,但是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前尤文主帅马塞洛-里皮(微博)就建议旧主这么干,里皮认为尤文可以通过出售博格巴来换取4名球星。

在谈到博格巴的话题时,安切洛蒂透露皇马没有兴趣引进这名法国人,“博格巴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能踢任何位置,但是目前我们对他没有兴趣。”安帅的这番言论虽然直白,但是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认为皇马主帅是在“撒谎”,他回应道,“安切洛蒂问过我关于博格巴的一些问题。说没兴趣?好吧,这是个善意的谎言。”

双方的这番“唇枪舌战”成为意大利足坛的热炒话题,而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现任恒大技术总监里皮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里皮认为尤文可以通过出售博格巴来换取巨额转会费,然后再花钱引进多位巨星,“博格巴和齐达内一样?如果你出售他,你可以换来4名球星。”

接下来,里皮补充道,“没错,尤文可以获得非常多的转会费,而他们可以在市场上购买3-4名球员,继续壮大球队实力。”

不仅谏言旧主出售未来基石,里皮还拿出了尤文在2001年出售齐达内的旧事来印证自己的观点,“当我回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时候,阿涅利给我打来电话,他告诉我,我们需要出售齐达内,他是世界上的最佳球员,不过他可以换来1500亿里拉的转会费。阿涅利让我不要担心,我们会用所有的钱补强,然后我们买了布冯(微博 数据) 、内德维德和图拉姆,而球队继续获胜脚步。”

里皮所言非虚,当年尤文送走齐达内后,引进了布冯、内德维德、图拉姆和萨拉斯等猛将,这让尤文的实力没有折损,球队在2001-02赛季获得了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同时收获意大利杯冠军,而在2002-03赛季,斑马军团再度在联赛问鼎,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也是闯入决赛,只是点球负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