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获IFFHS最佳组织中场 破两巨星6年垄断

克罗斯获IFFHS最佳组织中场 破两巨星6年垄断

克罗斯度过职业生涯最完美一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组织型中场的评奖结果,效力于皇马(数据) 的德国中场托尼-克罗斯以2分优势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当选最佳,阿根廷天王位居次席,皇马的另外一名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则位居第3。

托尼-克罗斯在2014年度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国家队层面,他在今夏世界杯上帮助德国队时隔24年再度捧起了冠军,克罗斯本人作为日耳曼军团的中场核心发挥极为出色,尤其是德国7-1横扫巴西一战更是有着现象级演出。在俱乐部层面,克罗斯在2014上半年获得了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加盟皇马后,他力助球队获得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

在IFFHS的这次评选中,克罗斯一共获得了110分,是所有组织型中场球员中最高的,而他身后的梅西得分是108分,可以说,克罗斯微弱优势领先梅西。排名3-10位的其它中场球员分别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伊涅斯塔(数据)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施魏因施泰格、内马尔、莫德里奇阿扎尔拉基蒂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6年的评选中,巴萨(官网 数据) 球员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完成了对这一奖项的垄断。其中,哈维在2008、2009、2010和2011年连续4次当选IFFHS最佳组织型中场,而伊涅斯塔在2012和2013年也是连续2次当选,此次托尼-克罗斯成功的打破了巴萨双核对这一奖项长达6年的垄断。

附2014最佳组织型中场TOP10:

1托尼-克罗斯(德国/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110分

2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08分

3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摩纳哥/皇家马德里)53分

4伊涅斯塔(西班牙/巴塞罗那)38分

5亚亚-图雷(科特迪瓦/曼城(数据) )29分

6施魏因施泰格(德国/拜仁慕尼黑)28分

7内马尔(巴西/巴塞罗那)21分

7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家马德里)21分

9阿扎尔(比利时/切尔西(数据))18分

10拉基蒂奇(克罗地亚/塞维利亚/巴塞罗那)5分

注:内马尔和莫德里奇并列第7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