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已适应末节单外政策 效果需看亚锦赛

马布里:已适应末节单外政策 效果需看亚锦赛

马布里(微博)称已适应末节单外援政策

马布里已经参加5次CBA全明星赛,与NBA的全明星老面孔一样,他只象征性地打了个卡,把表演机会留给了年轻人。

作为北区首发,最后一名登场的球员,马布里开场只打了5分钟,拿到4分就第一个被换下。在马布里看来,自己来全明星只是为了答谢球迷,“我和教练有过沟通,我不会打太长时间。”对于马布里来说,他的另一个重要任务是给队友加油,看到方硕拿到技巧挑战赛冠军,马布里笑得比方硕还开心,“他本赛季一直在进步,以前没机会上场,现在已经有这种表现,他会打得越来越好。”

北京队目前排名常规赛第4,马布里认为,末节单外援政策对北京队制造了一定影响,但大家正在慢慢适应,季后赛会达到最佳,“莫里斯和我同时在场,我们和国内球员结合得很好,我们一直在努力适应新政策,现在已经适应得差不多了。这个政策的确让我们遇到一些困难,他们说这是为了帮助本土球员在第4节提高,是否有效果,就要看亚锦赛的情况。”马布里认为,亚锦赛不能只依靠年轻球员,“年轻球员很好,但如果和老将结合,比如孙悦、易建联他们,肯定会更好。你必须有老球员,他们有经验,知道如何赢球。”

今年是马布里和北京3年合同的第2年,他希望合同结束后能再打1-2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