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全明星大演逗你玩 娱乐成球员主要任务

媒体:全明星大演逗你玩 娱乐成球员主要任务

篮球场版《爸爸去哪儿了》

又到了球迷和全明星队员最嗨的时刻了。最终杜峰、李春江这对徒弟师傅搭档的南方明星队以142比123击败北方明星队获胜,继去年后再次夺得全明星赛冠军。上海队外援比斯利狂砍59分,不仅拿下了本场MVP,更是创造了CBA全明星新的单场得分记录。事实上,对于赛果从球员、教练到球迷没人关注,大家更享受的是全明星赛期间的这种“逗你玩”的气氛。

娱乐成球员主要“任务”

全明星赛,换成另外一种表述,那就是大家不设防地“逗你玩”。赛前刚被传以1301万元认购福建浔兴100万股股份,成为球队股东的王哲林说,全明星赛不单单是切磋球技,外地球员早就说好了要来撮一顿的,这可谓球员自己私下里的“玩”。

CBA全明星赛来源于NBA,这些年娱乐性越来越强。球员从最初的上场特认真比赛到现在越来越懂得如何“玩”、如何“逗你”,能扣篮(微博)的绝不来个普通的上篮动作,能玩出运球花样的决不平庸地带球。与“逗你玩”主题相配套的自然是各种单项大赛,隔着巨大的鞋子扣篮、或胯下或车轮式花样扣篮,球员们是想方设法地“玩”。在“逗你”“玩”的同时,全明星赛也越来越接地气,每年固定地参加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球员与时代、球迷也接合得越来越紧密。

“爸爸去哪儿了”上演

与早前的全明星赛相比,参与的球员越来越像明星了。球员的心态从着装上就能表现出来,不再是齐刷刷的运动装,而是把自己变成各种“款式”的型男。心态变化的还有,作为全明星赛“老人家”的朱芳雨这次可不是一个人“战斗”,他把儿子也带到了现场,上演篮球场版的“爸爸去哪儿了”。

未来,这种“爸爸去哪儿了”的剧情会越来越多地在体育界上演。

各单项赛冠军

技巧赛:方硕,29.9秒;

三分球大赛:马丹利,20+9;

扣篮大赛:罗凯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