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圣”侃球:如果国足学围棋 会赢更多比赛

聂卫平:国足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上以三战全胜、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8强,不仅让球迷开心不已,一直密切关注国足的“棋圣”聂卫平也非常高兴。昨日,来到西安为西安市少儿围棋大赛颁奖的聂卫平与华商报记者大谈中国足球,他认为,如果国足队员能够学习围棋的话,那么中国队会取得更多的胜利。

时隔一周再度来到古城,身体逐渐恢复昔日风采的聂卫平,在和华商报记者聊起中国足球在亚洲杯的出色表现时兴奋地说道:“国足的表现确实令人意外,很久没有这么痛快地看球了。”对于下一场将对阵澳大利亚,聂卫平认为比赛会很艰苦,但国足队员应该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聂卫平突然话锋一转说:“如果中国队的队员也能学习围棋,那我相信中国队会取得更多的胜利。”看来,虽然围棋是聂卫平的毕生挚爱,但对于中国足球的关心,其实也不输围棋多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