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防线坑爹恐葬送冠军 德米失误孔帕尼送点

曼城防线坑爹恐葬送冠军 德米失误孔帕尼送点

孔帕尼(微博) 向裁判抗议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经历了11月和12月的疯狂连胜后,曼城(数据) 在追平了切尔西(数据)后,却迅速在最关键的两场比赛中丢分,特别是这场对阵夙敌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蓝月亮的防线隐患再一次被引爆。如果曼城的防守问题迟迟不能得到根治,蓝月亮很可能就此失去卫冕的机会。

此役曼城的两个失球都与后卫的失误有关。卡索拉的点球来自于曼城队长孔帕尼送出的点球,尽管孔帕尼和主帅佩莱格里尼都不认为那根本算不上是一次犯规,但作为经验老道的中卫,比利时人在这次防守的过程中确实大意了,他也因此不得不付出了代价。

孔帕尼虽然是当今足坛首屈一指的中卫,但在防守上,这位身高马大的比利时国脚却经常会犯丢位置、漏人和犯规染红的的毛病。2011年8月份时的社区盾杯,就是孔帕尼在最后时刻的失误导致球队丢球输给了同城死敌曼联(微博 数据) 。自打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以来,孔帕尼在195场联赛里已经吃到了35张黄牌和3张红牌,显然,作为一名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的顶级中卫,孔帕尼在防守的稳定性上,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吉鲁在下半时的进球,也和孔帕尼盯人不紧漏掉了法国人有着直接的关系。光是孔帕尼一人状态差也就罢了,比利时人的搭档德米凯利斯此役的发挥也相当不济,两大中卫双双低迷,曼城就是想击败阿森纳也有心无力。

社区盾杯0-3不敌阿森纳,联赛杯0-2遭纽卡斯尔完爆,加上联赛0-1输给斯托克城的比赛,曼城队的这几场输球,都和后卫玩火自焚有着直接的关系。曼城最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忙于引进新的中卫,但无奈试验过多种组合后,迟迟无法找到最理想的搭配。本赛季花费4000万引进的曼加拉尚未融入到球队当中,前半赛季时常有低级失误送上;2012-13赛季花费1520万引进的纳斯塔西奇,因为水土不服已经处于待售的行列;至于培养多年的博雅塔,则数次被证明为不过是水货一枚难堪大用。曼城贵为英超冠军,竟然还要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仰仗34岁的老将德米凯利斯,这怎能不是莫大的悲哀?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