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升至第三 罗马憾平巴勒莫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升至第三 罗马憾平巴勒莫

罗马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9轮交锋全面展开。巴勒莫1比1战平罗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1比0力克拉齐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切沃1比1逼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2比0轻取帕尔马卡利亚里2比2逼平乌迪内斯热那亚和萨索罗战成3比3平;都灵3比2绝杀切塞纳;国际米兰0比0闷平恩波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则以0比1负于亚特兰大

巴勒莫1-1罗马

巴勒莫上轮负于佛罗伦萨,结束9轮不败的纪录。本轮又遭遇实力强大的罗马,他们在主场的前景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然而开场仅仅2分钟,巴斯克斯送出绝妙助攻,状态火爆的迪巴拉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罗马。第9分钟,皮亚尼奇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利亚伊奇分球,帕雷德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四分钟后,莫加内拉传中,巴雷托的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拉扎尔禁区左翼射门打高。

第47分钟,霍莱瓦斯边路传中,德斯特罗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皮亚尼奇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斯特罗特曼接应同伴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德斯特罗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9分钟,帕雷德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9分钟,皮亚尼奇突破分球,霍莱瓦斯插上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7分钟,皮亚尼奇的任意球攻门打偏。最终,罗马客场1比1战平巴勒莫,获得半程亚军。

巴勒莫(3-5-2):70号索伦蒂诺/2号维迭洛、4号安德尔科维奇、12号冈萨雷斯/7号拉扎尔(83分钟,33号达普雷拉)、8号巴雷托、25号马雷斯卡、27号里戈尼、89号莫加内拉/9号迪巴拉(75分钟,99号贝罗蒂)、20号巴斯克斯(86分钟,21号夸伊森)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24号弗洛伦齐、2号扬加-姆比瓦、23号阿斯托里、25号霍莱瓦斯/6号斯特罗特曼、32号帕雷德斯(79分钟,13号麦孔)/15号皮亚尼奇、8号利亚伊奇(80分钟,10号托蒂)、22号德斯特罗/7号伊图尔比(75分钟,53号威尔迪)

拉齐奥0-1那不勒斯

拉齐奥和那不勒斯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位,本场比赛也被视为半程季军的争夺战。相比之下,最近8场各项赛事不败的拉齐奥状态似乎更好。比赛的第18分钟,梅尔滕斯送出直传撕开防线,伊瓜因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拉齐奥。第28分钟,拉杜分球,比格利亚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莱德斯马传中,帕罗洛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拉齐奥错失良机。第37分钟,巴斯塔传中,卡万达射门被门将挡下。第42分钟,斯特里尼奇的攻门又被扑出。第45分钟,帕罗洛接应传中头球摆渡,拉杜的头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卡列洪分球,伊瓜因禁区右翼射门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卡列洪快速突破分球,伊瓜因禁区右翼射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凯塔传中,克洛泽的头球攻门顶偏。第65分钟,巴斯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5分钟,帕罗洛接应坎德雷瓦分球后远射打高。第80分钟,卡万达远射同样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凯塔传中,坎德雷瓦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打高。第88分钟,萨帕塔传中,卡列洪射门被门将挡下。最终,那不勒斯1比0小胜拉齐奥,获得半程第三。

拉齐奥(4-3-3):1号贝里沙/8号巴斯塔、26号拉杜、27号卡纳、39号卡万达(83分钟,17号佩雷利尼亚)/16号帕罗洛(81分钟,32号卡塔尔迪)、20号比格利亚、24号莱德斯马(46分钟,11号克洛泽)/9号乔尔杰维奇、14号凯塔、87号坎德雷瓦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11号马乔、3号斯特里尼奇、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77号加尔加诺、19号大卫-洛佩斯/7号卡列洪、6号德古斯曼(83分钟,8号乔尔吉尼奥)、14号梅尔滕斯(62分钟,17号哈姆西克)/9号伊瓜因(86分钟,91号萨帕塔)

切沃1-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轮击败巴勒莫,状态有所回升。本轮面对3轮不败的切沃,紫百合军团希望在客场延续胜利感觉。第2分钟,祖卡诺维奇传球,谢洛托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分钟,巴莱罗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巴莱罗再度传中,又是戈麦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7分钟,伊兹科禁区右翼射门偏出左上角。第35分钟,托莫维奇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冈察洛-罗德里格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切沃。

第49分钟,谢洛托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4分钟,比尔萨任意球传中,帕罗斯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两分钟后,华金妙传,费尔南德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4分钟,巴德尔伊远射飞出底线。第72分钟,佩利西耶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8分钟,帕罗斯奇的射门被扑出。一分钟后,谢洛托接应弗雷传中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切沃(4-4-2):1号比扎里/12号塞萨尔、5号甘贝里尼、21号弗雷、87号祖卡诺维奇/13号伊兹科、23号比尔萨(61分钟,19号博塔)、24号谢洛托、56号赫特马伊/31号佩利西耶(90分钟,7号拉扎雷维奇)、43号帕罗斯奇

佛罗伦萨(3-5-2):12号塔塔鲁萨努/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9号巴桑塔、40号托莫维奇/5号巴德尔伊(82分钟,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4号费尔南德斯、17号华金、20号巴莱罗、23号帕斯奎尔(85分钟,6号巴尔加斯)/11号夸德拉多、33号戈麦斯(66分钟,30号巴巴卡)

帕尔马0-2桑普多利亚

帕尔马正在全力以赴争取脱离降级区,本轮遭遇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桑普多利亚,帕尔马迎来苦战。第54分钟,埃德尔送出助攻,贝格西奥小禁区左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帕尔马。第70分钟,邓肯妙传,贝格西奥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索里亚诺再射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帕尔马。

乌迪内斯2-2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最近状态低迷,近5个主场不胜。面对最近12场仅胜1战的卡利亚里,他们很希望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比赛的第39分钟,东萨赫送出妙传,若奥-佩德罗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5分钟,艾伦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飞入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迪纳塔莱边路传中,特雷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乌迪内斯2比1反超领先卡利亚里。第90分钟,赫塔克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阿维拉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最终卡利亚里2比2逼平乌迪内斯。

热那亚3-3萨索罗

热那亚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面对萨索罗的挑战,热那亚在主场采取了主动进攻的策略。第18分钟,莱斯蒂埃尼禁区内侵犯贝拉尔迪,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贝拉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萨索罗1比0领先热那亚。第25分钟,莱斯蒂埃尼将功补过送出直传助攻,法尔克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0分钟,米西罗利在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萨索罗2比1再度取得领先。仅仅三分钟之后,莱斯蒂埃尼再度奉献助攻,菲特法齐迪斯小禁区内攻门得手,热那亚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9分钟,扎扎送出妙传,贝拉尔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萨索罗3比2领先热那亚。第91分钟,曼加内利禁区内侵犯库茨卡,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菲特法齐迪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最终热那亚3比3战平萨索罗。

切塞纳2-3都灵

最近18场比赛不胜的切塞纳目前积分垫底,为了保级,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击败都灵。比赛的第20分钟,法内鲁德送出助攻,贝纳西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都灵1比0领先切塞纳。仅仅两分钟后,法内鲁德边路传中再造杀机,夸格里亚雷拉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2分钟,帕德利禁区内侵犯布里恩扎,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布里恩扎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切塞纳将比分扳成1比2。第84分钟,扬森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再度送给主队点球机会。随后布里恩扎主罚梅开二度,切塞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7分钟,夸格里亚雷拉直传撕开防线,马克西-洛佩斯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都灵3比2绝杀切塞纳。

恩波利0-0国际米兰

本场国际米兰新援沙齐里替补完成加盟首秀,第89分钟他在右路抢断,可惜埃尔纳内斯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国际米兰0比0战平恩波利。

AC米兰0-1亚特兰大

第18分钟,德尼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3分钟,莫拉莱斯送出助攻,德尼斯右脚捅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力克AC米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