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疯砍59分不知纪录:很开心 赢球最重要

比斯利疯砍59分不知纪录:很开心 赢球最重要

比斯利称赢球最重要

腾讯体育1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 2015年CBA全明星赛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上演。南方明星队以142-123战胜北方明星队,上海外援比斯利砍下59分荣膺MVP,并打破了由昆西-杜比44分的全明星赛得分纪录。

比斯利虽然是南区全明星替补,但他一上场就火力全开,半场就轰下35分。全场比赛,他的得分定格在59分,随着南方队以142-123获得胜利,这名上海外援也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本届全明星的MVP奖。比斯利也成为第一名夺得全明星MVP的上海队球员。

比斯利接过全明星MVP奖杯和一万元支票后,虽然一直保持着轻松的神情,并没有表现得特别兴奋,似乎这样疯狂的得分表现只是稀松平常。“这是个开心愉快的夜晚,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比斯利说道。

CBA全明星赛此前的个人得分纪录由昆西-杜比在2011年创造,当时还效力新疆队的他在和马布里(微博)的对决中,砍下44分。比斯利表示,对此前的纪录并不知情,并向记者打听原纪录保持者是谁。

“能够把自己的名字刻在纪录上总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也希望球迷能够看得过瘾,因为全明星赛的主旨就是给球迷带来欢乐。”比斯利说道,“既然有机会,我就尽力表现,我并没有刻意追求高得分,球队获得胜利更重要。”

比斯利还表示,对能够在CBA全明星赛上登场感到荣幸,整个周末虽然忙碌,但玩得非常开心。本赛季效力上海队的比斯利场均能够得到29.4分,他在CBA的场均得分纪录为对天津时砍下5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