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现场现不和谐音 球迷三次嘘声送李春江

全明星现场现不和谐音 球迷三次嘘声送李春江

李春江(左)讲话引观众嘘声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记者 刘璟文 赵一鸣)2015年CBA全明星正赛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赛前的开幕式和入场仪式环节,南区助理教练李春江三度遭到现场球迷的嘘声。

相比于星锐赛的无人问津,正赛当晚的上座率达到九成左右,气氛十分热烈。开幕式的表演之后,主持人于嘉(微博)登场并特别请出杜锋(微博)、郭士强、李春江、王非(微博)、知名裁判马立军和76岁的资深摄影记者洪南丽,由他们分别向联赛20年送上祝福和寄语。

当于嘉念出李春江名字的时候,现场顿时响起嘘声。轮到李春江发言的时候,现场的嘘声再度响起,以至于发言内容都几乎被嘘声掩盖。之后的入场仪式,当现场再度介绍担任南区助理教练的李春江的时候,全场第三次响起嘘声,一些观众还喊出“上腿”,以示对“春哥”的“特别关照”。

实际上,李春江与北京球迷“结怨”源自2011-12赛季的CBA总决赛,面对央视的直播镜头,作为广东主帅的李春江在布置战术时说:“上去上腿,上腿懂吗?上腿不要上手!”虽说有些被误读,但确确实实是出自“春哥”之口。此外,2013-14赛季,已经成为广厦主帅李春江在季后赛对阵北京时还曾在场上威胁北京球员翟晓川(微博)称“废了你”,这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与北京这座城市的恩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