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热刺2-1绝杀桑德兰 水晶宫3球大翻盘

英超综述-热刺2-1绝杀桑德兰 水晶宫3球大翻盘

埃里克森完成绝杀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2轮展开多场角逐,热刺(微博 数据) 主场2-1绝杀桑德兰,维尔通亨和埃里克森建功;水晶宫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伯恩利,盖尔梅开二度;南安普敦客场2-1纽卡,豪取3连胜稳居第3,新援埃利亚梅开二度;莱斯特城主场0-1不敌斯托克城博扬破门,900万新援克拉马里奇首秀难救主;维拉0-2利物浦(数据) ,QPR0-2曼联(微博 数据) 斯旺西0-5切尔西(数据)

英超综述-热刺2-1绝杀桑德兰 水晶宫3球大翻盘

斯旺西 0-5 切尔西

开场仅48秒,斯旺西后场失误,奥斯卡右脚大力抽射破门,1-0!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西古德森远射击中立柱。第20分钟,小法直塞,迭戈-科斯塔中路抽射破门,2-0!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回传失误,迭戈-科斯塔小角度打近角破门梅开二度,3-0!第36分钟,迭戈-科斯塔做球,奥斯卡右脚抽射梅开二度,4-0!第79分钟,伊万做球,许尔勒脚后跟将球送进空门,5-0!切尔西大胜继续领跑。

热刺 2-1 桑德兰

热刺排出索尔达多和凯恩的双前锋,登贝莱 和斯塔布里坐镇中场,维尔通亨和迪尔镇守防线,洛里斯把守大门。桑德兰方面,新加盟的迪福先发战旧主,罗德维尔坐镇中场,潘蒂利蒙把守大门。开场仅仅3分钟,埃里克森传中,维尔吉尼解围不远,维尔通亨躲过上抢的拉尔森16码外右脚抽射为热刺取得进球,1-0!第5分钟,拉尔森传中,罗德维尔头球攻门被挡出。比分领先的热刺控制比赛,第18分钟,埃里克森外围左脚劲射被门将潘蒂利蒙扑出。第28分钟,比利-琼斯右路斜传门前,斯蒂芬-弗莱彻面对空门竟然打偏!

桑德兰在第31分钟扳平比分,维尔通亨后场放倒迪福犯规被黄牌警告,拉尔森25码外任意球旋入左上死角,1-1!第45分钟,罗斯(微博)传球,凯恩禁区前右脚爆射被潘蒂利蒙挡出,随后埃里克森传球,凯恩右脚再射打中立柱弹出!易边再战,热刺继续保持强攻态势,第50分钟,沃克尔传球,凯恩的右脚攻门被封堵,久攻不下的热刺在第61分钟用阿德巴约替下索尔达多。第66和第67分钟,登贝莱和查德利连续两脚攻门均被化解。热刺终于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汤森德右路突破横传,埃里克森23码外右脚刁钻低射,潘蒂利蒙目送皮球入网,2-1!最终热刺主场获胜,桑德兰5轮不胜。

热刺(442):1-洛里斯/2-沃克尔、5-维尔通亨、15-迪尔、3-罗斯/19-登贝莱(17-汤森德75')、25-斯塔布里、22-查德利(8-保利尼奥88')、23-埃里克森/9-索尔达多(10-阿德巴约61')、18-凯恩

桑德兰(352):1-潘蒂利蒙/5-布朗、16-奥谢、27-维尔吉尼/3-范安霍尔特、8-罗德维尔、7-拉尔森、11-亚当-约翰逊、2-比利-琼斯(30-巴克利92')/9-斯蒂芬-弗莱彻(10-维克汉姆65')、28-迪福(19-格拉汉姆75')

纽卡斯尔 1-2 南安普敦

纽卡排出库夫兰、佩雷斯和卡贝拉的三叉戟,阿尼塔、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和科尔贝克构建三中场。南安普敦方面,佩莱突前,塔迪奇、里德和埃利亚在身后,加多斯和方特镇守防线。纽卡开场后显得很积极,前10分钟已经完成了3脚攻门,其中佩雷斯的打门颇具威胁,但好在福斯特表现稳健。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南安普敦今天第一脚打门就取得了进球,普劳斯直塞,1月份加盟的荷兰飞翼埃利亚突入禁区劲射破门,1-0!第25分钟,普劳斯传中,方特头球攻门顶偏。第29分钟,卡贝拉直塞打在方特腿上变线,加多斯积极回防铲截,但皮球刚好打在库夫兰身上弹进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37和第42分钟,西索科和佩雷斯先后错失机会,第53分钟,西索科头球摆渡,卡贝拉右脚打偏。南安普敦在第62分钟再次取得领先,肖恩-朗头球摆渡,埃利亚突入禁区摆脱扬马特右脚抽射破门梅开二度,2-1!纽卡随后换上萨米-阿梅奥比和里维埃加强进攻,第87分钟,卡贝拉传中,萨米-阿梅奥比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南安普敦客场2-1击败纽卡,联赛3连胜稳居积分榜第3,纽卡在帕杜出走后惨遭连败。

纽卡斯尔(433):1-克鲁尔/22-扬马特、2-科洛奇尼、36-杜梅特(6-威廉森80')、19-海达拉/8-阿尼塔(29-里维埃68')、7-西索科、14-科尔贝克/11-库夫兰(28-萨米-阿梅奥比68')、17-佩雷斯、20-卡贝拉

南安普敦(4231):23-福斯特/2-克莱恩、5-加多斯、6-方特、21-伯特兰德/8-斯蒂芬-戴维斯、16-普劳斯(18-科克60')/11-塔迪奇(7-肖恩-朗60')、28-里德、22-埃利亚(32-麦卡锡82')/19-佩莱

莱斯特城 0-1 斯托克城

瓦尔迪和纽金特联袂锋线,900万加盟的克拉马里奇替补席上待命,斯托克城方面,新援沃尔(微博)赫德先发,博扬领衔。第12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摩西(微博)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27分钟,恩佐济和惠伦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封堵。第28分钟,施鲁普传中,科诺凯特包抄低射被门将贝戈维奇扑出,随后瓦尔迪传球,纽金特搓射只是稍稍高出。

斯托克城在客场掌控节奏,第57分钟,摩西传球,沃尔特斯禁区前右脚攻门被挡出,随后恩佐济右脚爆射又被哈默化解。斯托克城在第63分钟取得领先,沃尔特斯传球,博扬禁区内接球转身左脚抽射破门,1-0!比分落后的莱斯特城换上了刚刚以900万英镑加盟的俱乐部史上最贵前锋克拉马里奇。第69分钟,施鲁普传球,克拉马里奇险些破门,他的右脚攻门被贝戈维奇封出。最终斯托克城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莱斯特城近5场比赛首败,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莱斯特城(442):12-哈默/17-辛普森、5-摩根、27-瓦西莱夫斯基、3-孔切斯基/4-德林克沃特、10-安迪-金、15-施鲁普(16-劳伦斯71')、24-科诺凯特/9-瓦尔迪(40-克拉马里奇65')、35-纽金特(23-乌罗亚71')

斯托克城(4231):1-贝戈维奇/2-比尔兹利、5-穆涅萨、12-威尔逊、26-沃尔赫德/6-惠伦、15-恩佐济/13-摩西(20-卡梅隆86')、27-博扬、10-阿瑙托维奇(25-克劳奇81')/19-沃尔特斯

伯恩利 2-3 水晶宫

巴恩斯和因格斯继续联袂锋线,水晶宫方面,从阿森纳(数据 )租借来的萨诺戈和扎哈、盖尔组成三叉戟。第12分钟,特里皮尔角球开出,梅后点大力头球破门,伯恩利主场1-0领先。第16分钟,阿菲尔德左路斜传,因格斯突入禁区左脚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0!第20分钟,德莱尼头球摆渡,盖尔右脚抽射打偏。第28分钟,扎哈右路传中,麦克阿瑟门前包抄垫射被挡出,盖尔中路补射破网,1-2!第44分钟,萨诺戈做球,麦克阿瑟禁区前右脚爆射被门将挡出,第45分钟,德莱尼禁区内头球摆渡,萨诺戈头球接力攻门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盖尔传球,彭切永前场斜线带球突进24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破门,水晶宫2-2追平比分。水晶宫在客场越战越勇,第85分钟,穆雷外围右脚爆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伯恩利逃过一劫,但在第87分钟,彭切永右路传出过顶球,盖尔禁区左侧漂亮的卸下皮球小角度攻门完成绝杀,3-2!盖尔梅开二度,最终水晶宫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绝地逆转伯恩利。帕杜接手后水晶宫豪取3连胜。

阿斯顿维拉 0-2 利物浦

第24分钟,亨德森右路斜传禁区,博里尼反越位成功门前凌空垫射破门,利物浦客场1-0领先!这是博里尼赛季首球。第79分钟,斯特林前场抢断分球,替补出场的兰伯特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破门,2-0!

女王公园巡游者 0-2 曼联

第5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费莱尼中路停球射门得手,曼联客场1-0领先。第94分钟,迪马利亚突破分球,威尔逊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他跟进再射得手,2-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