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0五轮不败 辫帅失绝杀沙奇里首秀

意甲-国米0-0五轮不败 辫帅失绝杀沙奇里首秀

沙奇里完成首秀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恩波利队,意甲连续五轮不败,但其中3场是平局。帕拉西奥错失绝杀,沙奇里替补出战上演国米处子秀。

比赛焦点

沙奇里国米首秀: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沙奇里本战第74分钟替补出战,打了近20分钟的比赛,上演自己的国米处子秀。久疏战阵的他表现中规中矩。

国米变阵不利:拥有波多尔斯基、沙奇里后,国米顺势推出酝酿已久的4231阵型,但是上半场打这套阵型仅有2次远射,全场比赛射门次数不到对手一半,这样的事实证明,国米新阵想要顺利运转,并不如想象的那般容易。

国米上升势头受阻:过去4轮国米先后战平强敌拉齐奥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并击败了热那亚切沃,球队表现出反弹势头。可本战的打平意味着国米上升势头受阻,赛季已经过半,国米距离三甲集团仍有2-3场球的积分差距,形势极其严峻。

精彩回放

上半场国米仅有两脚威胁不大的远射。半场休息时拉诺基亚因为腿部伤病被换下。第52分钟,国米角球开出,维迪奇后点头槌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58分钟,埃尔纳内斯右路挑传,帕拉西奥反越位形成单刀距门8米处鱼跃冲顶,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4分钟,维迪奇后场传球被断,普契亚雷利突入禁区单挑门将的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国米换上沙奇里,后者上演国米处子秀。第89分钟,沙奇里前场右路抢断后横传,埃尔纳内斯禁区线上劲射打偏。

比赛数据

恩波利
项目
国际米兰
0
比分
0
18
射门次数
8
5
射正次数
1
10
角球
3
1
越位
2
12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2
1
门将扑救次数
5
60%
控球率
40%
528
传球次数
348

赛后声音

汉达诺维奇:“我承认我们踢的很差。对手更加强壮,我们持球非常困难。有的时候比赛就是这样,如果你发现你无法取胜,那么就应该努力争取拿到平局,至少有积分,至少能够不丢球。我们的上升势头终结了?我们还在重建,重要的是继续努力工作。”

曼奇尼:“拉诺基亚的伤情?他左膝盖出现了受伤,现在仍然很痛,我们将尽快安排他去医院进行检查。”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在全场被动的形势下,国米抢到了一分。目前争夺欧战资格的竞争形势仍然很混乱,所以这种局面下客场极度被动的前提下拿到1分,也是曼奇尼可以接受的。

《全市场》:变阵4231的国米创造出的得分机会少于对手,曼奇尼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维迪奇6.5分:表现稳健,多次化解对方威胁传球。

坎帕尼亚罗6.5分:寸土不让。

瓜林5.5分:失误频频。

埃尔纳内斯5分:状态远差于科瓦契奇。

帕拉西奥5.5分:错失黄金机会。

伊卡尔迪、波多尔斯基5分:状态极其低迷。

沙奇里5.5分:中规中矩。

双方出场阵容:

恩波利(4-3-1-2):

门将:33-塞佩

后卫:19-巴尔瓦、24-卢加尼、26-托涅利、25-海萨伊

中场:88-维奇诺、6-瓦尔迪费奥利、11-克罗切

前腰:18-维尔迪(27-齐耶林斯基,第65分钟)

前锋:9-穆切德利泽(7-马卡罗尼,第71分钟)、20-普契亚雷利(10-塔瓦诺,第84分钟)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23-拉诺基亚(6-安德雷奥利,第46分钟)、33-丹布罗西奥

中场:13-瓜林、18-梅德尔

攻击型中场:88-埃尔纳内斯、8-帕拉西奥、11-波多尔斯基(91-沙奇里,第74分钟)

前锋:9-伊卡尔迪(10-科瓦契奇,第60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