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赛预赛:陈林坚两加赛获胜 卫冕冠军淘汰

三分赛预赛:陈林坚两加赛获胜 卫冕冠军淘汰

贺天举惨遭淘汰

腾讯体育1月17日北京讯 2015年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三分球大赛预赛中,李敬宇、马丹利和陈林坚(经历两次加赛)晋级明天的决赛,上赛季三分王贺天举仅投出11分,惨遭淘汰。

本次共有六人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分别是:贺天举(辽宁)、马丹利(吉林)、陈林坚(福建)、李敬宇(山东)、范成林(上海)、张博(微博)(八一)。

首先出场的是外援马丹利。作为第一个出场的球员,他略显紧张,第一个投篮点仅得到2分。不过后面四个点他的发挥极为稳定,而且命中了全部的花球,共计拿下18分。

第二位出场的是来自上海的范成林。前面有马丹利开道,他就显得进入状态较快。前三个点都是命中两个普通球,外加一个花球。虽然最后两个点一共只拿下5分,但仍取得了17分这样不错的成绩。

接下来出场的是来自山东的李敬宇。以三分球为招牌的他,显示出了一个投手应有的稳定。除了第一个点只投中2球,其他四个点均命中至少3球。最终,他拿下预赛最高的19分。

第四个出场的是来自福建的陈林坚。他的整个比赛过程像是一位场地自行车竞速赛选手在加速。前三个点分别命中一球、两球和三球,最后两个点均投中三个普通球和一个花球。结果,也是拿下了17分。

第五个上场的是来自八一队的张博。因为伤病问题,本赛季张博的出场时间不够稳定,这似乎影响了他的状态。前四个点投篮完毕仅得到11分,最后一个点更是令人大跌眼镜,竟然一球未中,以11分收场遭到淘汰。

最后一位压轴出场的是来自辽宁的贺天举,他也是上届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得主。不过,这位曾经的三分王,今天显然不在状态。前三个点下来,仅得到6分。第四个点虽然命中了三记普通球,但遗憾错失花球,也宣告了他的失利。最终,贺天举只得到11分,与张博一样无缘明天的决赛。

三分球大赛预赛将产生三名晋级决赛的选手,李敬宇(19分)和马丹利(18分)位列头两名晋级,而并列17分的陈林坚和范成林则需要进行加赛。

加赛的规则是,在30秒内任意在5个点进行投篮,分数高者晋级决赛。首先上场的是范成林,由于误解了比赛规则,范成林每投一球便换一个点,30秒结束仅得到2分。好在组委会表示理解,范成林又获得一次比赛机会,这次他拿下10分。

无巧不成书,预赛就与范成林打平的陈林坚,在加赛中也投出了10分。这样俩人不得不进入第二轮加赛。

第二轮加赛的规则与第一轮相同,这一次陈林坚率先出场,两轮的比赛并没有让他感觉疲惫,依然稳定的投出9分。然而,随后出场的范成林则出现了起伏,命中压哨的花球后,仅得到7分。最终,陈林坚以9-7力克范成林晋级明天的三分球单项决赛。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