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苏索加盟 签约4年半合同至2019

米兰官方宣布苏索加盟 签约4年半合同至2019

苏索正式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西班牙球员苏索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利物浦(数据) 官方同时宣布了苏索离队的消息。

2009年6月,时任利物浦主帅的贝尼特斯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球队卡迪斯签下了苏索。这名西班牙球员年少成名,曾经被誉为是利物浦青训学院的瑰宝,而在左边锋位置,苏索的确有着非凡的潜力,不过在利物浦踢球期间,他仅仅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亮相21次,打入1球。2013年夏天,苏索被租借至西甲(微博 专题) 阿尔梅里亚队,外租锻炼期间表现不俗。

虽然苏索天赋非常不俗,但是由于利物浦在同位置有斯特林、马尔科维奇、库蒂尼奥等人,因此,苏索还是在利物浦得不到表现机会。在米兰伸来橄榄枝的情况下,这名西班牙球员还是选择了离队加盟红黑军团。

米兰在官方网站上确认苏索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合同期至2019年夏天。利物浦官网则宣布了苏索离队的消息,并且祝福西班牙飞翼在未来一切顺利。对于米兰而言,他们在这个冬窗收获不小,切尔奇和苏索的加盟将加强球队在边路的打击能力,因扎吉在下半赛季的排兵布阵将更加有余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