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维罗纳前瞻:夺半程冠军 野兽战托尼

尤文VS维罗纳前瞻:夺半程冠军 野兽战托尼

尤文(官网 数据) 上轮联赛3比1击败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9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维罗纳。斑马军团有望继续扩大主场纪录,意大利杯时轮休的特维斯、略伦特、皮尔洛将重回首发阵容。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比赛看点

1、尤文扩大主场连胜纪录

意大利杯6比1主场大胜维罗纳晋级八强之后,尤文图斯4天后将再次在联赛主场对阵维罗纳。结束意大利杯的比赛之后,维罗纳留在了都灵备战这场比赛。周四已经领教了尤文主场强大威力的维罗纳主帅曼多里尼并没有放弃,而是强调会继续竭尽全力。在战胜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已经提前一轮夺得半程冠军,此役显然希望以胜利结束上半程。

意大利杯取胜之后,尤文图斯主场已经42战不败,而斑马军团近14场比赛保持不败,维罗纳本赛季客场成绩不佳,8个客场仅取得1胜3平4负的成绩。两队历史交锋59次,尤文图斯取得34胜15平10负的成绩,打入101球丢51球,其中主场30次交锋保持不败,取得26胜4平的成绩,打入70球丢19球。自2000年4月30日客场0比2告负以来,尤文图斯近9次对阵维罗纳保持不败,取得7胜2平的成绩,近11次主场对阵维罗纳则取得全胜。

2、特维斯全力出战

上赛季两回合对阵维罗纳,两名尤文前锋包办4个进球,其中特维斯2战打入3球,略伦特也在主场一战破门。周四的意大利杯,特维斯没有被招入名单,而留在替补席的略伦特也没有出场,乔文科科曼和莫拉塔三名前锋合力打入4球。维罗纳本赛季7个客场仅1次零封对手,且7场丢掉18球,场均丢掉2.57球。此役面对精英尽出的斑马军团,维罗纳极有可能连续第三个客场丢球,而略伦特将努力打破自12月19日以来的球荒。

3、托尼对阵老东家

托尼曾为斑马军团出场15场打入2球,尤文图斯竞技场的首个进球正是托尼打入。加盟维罗纳之后,托尼上赛季36场打入21球,本赛季稍有下滑,19场也打入7球,近5场比赛打入3球。尤文图斯已经连续6场比赛丢球,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12月9日欧冠(微博 专题) 零封马竞。面对老对手托尼,斑马军团防线的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在每一场比赛都要以最好的方式去面对。周日的比赛绝对不会像意大利杯这么顺利。联赛对维罗纳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他们会有复仇的愿望,我们应该比意大利杯踢得更好,努力在主场全取三分,这是非常重要的。”

曼多里尼(维罗纳主教练):“我们周日会继续努力,我认为这将是另一场比赛。谈论上赛季没什么用处,因为我们已经更换了18名球员。我们并没有处于上赛季的水准,但我们仍然能完成保级的目标。在精神上,我们必须忘记意大利杯的比赛,下一场比赛要展示出复仇的精神。”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维罗纳(4-3-3):

门将:22-贝努西

后卫:33-阿格斯蒂尼、2-罗德里格斯、4-马克斯、71-马蒂奇

中场:30-古斯塔沃 、26-雅各布-萨拉、77-塔赫齐季斯

前锋:19-格雷科、9-托尼、17-尼古拉斯-洛佩斯

主裁判:伊拉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