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换天王!皇马欲套现莫德里奇抢蓝军核心

天王换天王!皇马欲套现莫德里奇抢蓝军核心

阿扎尔是目前蓝军阵中的绝对核心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据英国著名转会网站《洞察越位》消息,皇马(数据) 正在酝酿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一笔重磅收购,弗洛伦蒂诺计划出售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然后用转会资金来收购切尔西(数据)中场大将阿扎尔。

2012年夏天,阿扎尔从法甲里尔队转战切尔西,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奠定了主力位置,上个赛季,阿扎尔是队内射手王和助攻王,表现非常出色,2014-15赛季,比利时人的发挥依然稳定,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打入8球,助攻4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也有2球2助攻的不俗发挥,这让他成为多支豪门觊觎的对象。

《洞察越位》透露,皇马就计划在今夏收购比利时球星,不过考虑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的存在,皇马也只能通过出售阵中球员来换取部分转会资金,以便完成对阿扎尔的收购。据悉,皇马出售的对象很可能是克罗地亚国脚莫德里奇,目前魔笛是安切洛蒂阵中的绝对主力,他也是银河战舰在2014年度收获四个重要冠军的主要功臣。

如果将莫德里奇放入转会市场,肯定有不少买家趋之若鹜,英超的切尔西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对克罗地亚中场感兴趣,而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莫德里奇的估计达到了5500万欧元,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皇马可以通过出售莫德里奇换取大量的转会资金。

FIFA挂牌经纪人加拉尔多分析,如果皇马想要收购阿扎尔,至少需要支付3800万英镑(约合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从实际操作上,这一价码不可能让蓝军放人,而阿扎尔在一定程度上是穆里尼奥的非卖品。对于这名麾下爱将,穆里尼奥曾经指出阿扎尔的市值是1亿英镑,可见皇马想要得到这名比利时天王肯定要支付天文数字的转会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