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热门盼参加三分大赛:想展示其他技能

扣篮王热门盼参加三分大赛:想展示其他技能

常林想参加三分大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今天开始,球员们也纷纷抵达酒店,常林被江苏特批提前一天来京,他表示自己本来想参加3分大赛,但大家极力推荐他表演扣篮(微博)

常林昨天穿着一身休闲服来的酒店,“我打完上一场比赛,从广州直接过来的,衣服都洗了还没晾干,也没有备用的”。江苏队让常林提前一天飞到北京,胡雪峰(微博)等人则是回到江苏后再坐高铁前往。常林表示,他本来想试试3分大赛的,“这赛季3分投得比较多,但大家都希望我参加扣篮大赛。”常林本赛季出手86次3分球,命中率达到43%,在江苏他展示了自己扣篮之外的其他技能,他也希望能够在全明星赛继续展示。

常林表示,国内扣将里面,自己最崇拜的就是大郅,“他是第一届扣篮王,当时非常劲爆,后来年龄大了才转成地板流的”。常林的扣篮早就名声在外,上次明星赛的胯下换手就非常惊艳,但他谈到冠军却很低调,“这次就是娱乐第一,比赛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常林江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