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被踢出贵州第一替补 2015中甲或仅15队

腾讯体育讯 16日下午,中国足协对外公示了中超、中甲及部分中乙俱乐部送来的2014赛季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全额发放确认表,令人诧异的是,包括欠薪困难户阿尔滨、深足在内16家中超俱乐部与14家中甲俱乐部(2014赛季)都如期提交了确认表,只有已经降级的成都天诚和受到欠薪困扰的广东日之泉没有如期交表,由于天诚已经处于解散状态,日之泉成为本次准入审核中唯一一支被踢出职业联赛的俱乐部。中国足协内部人士传出消息,余出来的新赛季中甲名额将由上赛季中乙联赛第3名贵州智诚或第4名梅州客家递补获得,如果这两家俱乐部都不具备中甲准入资格,那么新赛季中间将以15队的规模进行。

15日下午17点,是中国足协规定要求的,2014赛季中超、中甲俱乐部提交该赛季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全额薪酬确认表的最后期限。由于部分俱乐部集中在最后的时限发传真,因此确认表的统计直到16日上午才宣告完毕。中国足协也于当天下午将具体的公示结果公之于众。令人多少有些意外的是,之前备受欠薪困扰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与深圳红钻两家俱乐部都在规定期限内提交了工资全发的确认表。中国足协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附有各俱乐部成员签字的表样。

但是仍有两家2014赛季中甲俱乐部被挡在新赛季职业联赛的大门外,他们分别是成都天诚与广州日之泉。前者据称已经基本解散,俱乐部投资方也不打算继续经营俱乐部,因此也就没有提交确认表。而广州日之泉在移师陕西一事暂时搁浅后,据说依然没有妥善解决欠薪问题,该俱乐部也因此无缘新赛季中甲联赛,而一旦他们不能在20日之前提交工资发放确认表,那么就连中乙联赛参赛资格也会失去。

对于上述情况,中国足协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预案,协会内部人士透露,成足本身也已经降级,而上赛季中乙前两名江西联盛、太原中优嘉怡也于15日提交了确认表,因此在延边、成足降级、日之泉被取消中甲参赛资格后,新赛季仍余出一个中甲名额,中国足协根据14日确定的原则,确定了两个递补候选俱乐部,分别是上赛季中乙第3、4名贵州智诚、梅州客家,也就说,如果智诚不达标,将由梅州递补,如果两家俱乐部都不达标,足协将放弃递补,这也是为了保证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竞技质量不会受到破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