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对抗最强上海队 三场两胜制充满悬念

[摘要]和上赛季一样,本赛季常规赛中,上海队保持了对北京队的全胜。不过,常规赛全胜不等于淘汰赛必胜。上海队是老牌劲旅,有萨瓦尼和科瓦塞维奇压阵,本土国手众多,阵容豪华。

昨晚,随着中国男排联赛8强大战最后一轮的结束,常规赛也随即战罢。北汽男排客场0比3负于山东众彩队,积23分落到常规赛第四。这样,男排半决赛对阵,北汽男排将挑战常规赛第一上海队。

和上赛季一样,本赛季常规赛中,上海队保持了对北京队的全胜。不过,常规赛全胜不等于淘汰赛必胜。上海队是老牌劲旅,有萨瓦尼和科瓦塞维奇压阵,本土国手众多,阵容豪华。上赛季常规赛上海队“双杀”北京队,随后总决赛中总比分1比2被北京队击败,获得亚军,北京队卫冕成功。京沪男排这次再度碰面,打的是三场两胜制的淘汰赛,比赛必定充满悬念。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