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李娜首度回应怀孕:下个目标是当妈妈

默认?李娜首度回应怀孕:下个目标是当妈妈

李娜担任澳网(微博)抽签嘉宾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举行了抽签仪式,去年的女单冠军李娜虽然已经退役,但依然作为嘉宾参与了仪式。而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她也首度回应了近来的怀孕传闻,表示自己的下个目标是当妈妈,言语间似乎已经默认有了小宝宝。

今天的抽签仪式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开始,李娜和去年的男单冠军瓦林卡作为嘉宾,手捧达芙妮杯和诺曼挑战杯乘坐墨尔本当地特色的公共交通工具——电车抵达抽签举行地玛格丽特球场外的广场。和昨天为澳网拍摄宣传照时的打扮一样,李娜今天依旧是平底鞋+宽松长裙的组合,腹部隆起明显的她显得妈妈味十足。而在等待上台时,李娜和瓦林卡也相谈甚欢。

抽签正式开始前,现场主持人对李娜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你为什么要在去年突然决定退役”这类常规的问题之后,主持人终于甩出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怀孕提问。李娜总算是第一次公开回应了怀孕传闻,她心情不错地表示“我想投入我的网球学校建设中,另一个目标就是要成为妈妈”,虽然没有直接点明,但言语间似乎已经默认了怀孕的传闻。

和往年抽签仪式不太一样的是,身为去年的女单冠军,李娜不单单进行了女单选手的抽签,还顺道把男单选手的签也抽了。不过对于她在电视镜头前的表现,现场主持人却似乎不太满意,吐槽其表现能力不够。对此,李娜又展示了一把她的娜式幽默:“这可以成为我接下来的第三个目标,上电视节目!”

看得出来,重回澳网福地的李娜心情不错,以往不太喜欢评价其他选手的她,在被主持人问到相关问题时都开心作答。当主持人希望李娜评价下彭帅“是不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网球选手了”,她笑着回答;“从排名上肯定是,因为我退役了。”而当主持人提到刚刚在深圳赛夺冠的哈勒普时,娜姐又带着傲娇语气说:“她赢是因为我在那里(看)啊。”当被问澳网看好谁时,李娜毫不犹豫地站在了好姐妹科维托娃一边,“我喜欢科维托娃,我希望她赢”。(怀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