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稳居第四望延续状态 孙悦祈祷不要再脱臼

孙悦祈祷肩膀不要再脱臼

孙悦祈祷肩膀不要再脱臼

1月14日晚,北京队又迎来了老对手山西队,两队上半程交手时,山西队赢了15分,考虑到如今季后赛竞争激烈,北京队赛前就下了死命令:把比赛当季后赛来打,不但要赢,而且要赢15分以上,常规赛结束后万一两队同分,北京队也可以凭借小分压对手一头。

赛前被预测为火星撞地球的一场比赛,因为北京队火热的手感很快失去了悬念,首节北京队就以38比28领先,孙悦三分3投全中,随后的比赛,北京队的手感丝毫不减,分差越拉越大,最终比分定格在126比101,北京队圆满完成任务。整场比赛,孙悦三分8投7中。

轻松的氛围中,联赛赞助商TCL还给效力北京15年的队长陈磊举办了一个庆生仪式,向“老队长”致敬。

赛后一到更衣室,孙悦的身边就围了一圈记者,“之前胳膊总脱臼,不得找点面子回来啊!”问孙悦为何最近手感火热,孙悦先开起了玩笑,“今天那些球都是蒙的。”

“现在球队需要我得高分,不能只做防守,进攻方面也要想着去帮助球队。之前有时候手感不好,现在我的想法就是有机会大胆、果断进攻。”孙悦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十分重要,赛前闵指导也说,希望大家放下思想包袱,放开打,人人去做莫里斯,人人去做马布里(微博),把队伍扛在自己身上,不要怕承担责任。”

常规赛进行至今,北京队一共遭遇过两次大的低潮,一次是上半程对山西、新疆和辽宁的3连败,一次是在山东客场的两连败,现在季后赛渐近,北京队凭借过往的经验,终于慢慢找回了赢球的感觉。

“常规赛只剩下几场了,每场比赛都关乎最终的排名。”孙悦说,“球队现在找到了一点季后赛的感觉了,希望现在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虽然球队今年状态出得有些晚,但还是很开心大家现在能用这种方式打球。”

这个周末,CBA将迎来全明星赛,各队要到下周三才迎来联赛,赛后有记者问闵鹿蕾(微博),在休息时间很长的情况下,已经5连胜的北京队该如何保持住赢球感觉?

刚收获一场大胜的闵鹿蕾笑了,一脸灿烂,“等我想到了就告诉你。”他开玩笑地说。

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第四名北京队已经领先了第五名新疆队2个胜场,看一眼北京队随后的6个对手,新疆、辽宁、天津、同曦、江苏、东莞,强队弱队都有,如果北京队能在这其中取得4场胜利,基本可以锁定前四的排位,如果现在的第三名青岛队稍有闪失,北京队甚至有可能升至第三。

“我们现在还没有想那么远,只是想借着全明星休整一下,解决一下球队之前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然后打好每一场比赛。”闵鹿蕾说。

至于球队以及孙悦目前的好状态,闵鹿蕾说:“我觉得出得也不晚,希望能保持下去。”

孙悦也希望自己能保持目前的状态,当然最关键还是防止伤病,“我现在每次比赛上场前,都要祈祷自己不要脱臼了。”孙悦说,“因为在场上不知道你做哪个动作的时候,肩膀就脱臼了。”

据孙悦透露,自己肩膀第一次脱臼,是在湖人队训练时,从那以后,肩膀脱臼就成了他的老伤,这些年来,已经脱臼过四五十次了。

北京队需要健康的孙悦,相比于夺冠的上赛季,目前的北京队马布里又老了一岁,莫里斯和其他国内球员,状态相比上赛季也没有太大起色,只有孙悦让人眼前一亮,北京队要卫冕,需要孙悦把现在的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