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明善回心转意承认被忽悠 知情人:他们是骗子

[摘要]据知情人士透露,看到最近事态的发展后,尹老爷子承认自己当初被北京华夏国瑞忽悠了,因为当时他们确实给出了很好的条件。

尹明善回心转意承认被忽悠 知情人:他们是骗子

球迷质问新东家指派的领队赵图强

昨天对重庆足球来说是生存或毁灭的一天。但在大限来临之时,一切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一直关注此事的尹明善在确认中国足协否决此次转让之后,立即做出决定:终止和北京华夏国瑞俱乐部的转让合同,仍然以力帆的名义征战2015年中超

尹明善承认被忽悠

应该说尹明善做出这一决定不是一时义愤。据记者了解,在整个谈判过程中,尹明善都没见到新东家的老板,仅仅只收到500万定金。而在此事持续发酵时,尹明善也在怀疑对方的资质,他甚至还托人打听新东家老板张力(微博)的底细。 据知情人士透露,看到最近事态的发展后,尹老爷子承认自己当初被北京华夏国瑞忽悠了,因为当时他们确实给出了很好的条件。但是现在他已经看清楚了这家公司的真面目。据记者了解,在知道材料有可能通不过的情况下,北京华夏国瑞依然不愿放弃。昨天,一直传闻中的神秘百亿大老板专程给尹明善打电话,开出了十分优厚的条件,但尹明善依然拒绝了他的要求。“他们是骗子,球队肯定不能交到他们手里,这一次老爷子看清楚了,肯定是果断地拒绝了他们。”一位知情人士称。

尹明善还表态,之前低价转让给外地企业,是想给重庆足球找个好东家,留住根,不是贱卖,因为钱力帆一分也不要,全部捐给重庆青少年足球基金。如果是重庆企业接手,他更是愿意零转让。没想到重庆没有企业愿意接手,最后事态的发展也越来越严重了。据知情人称,尹明善表示力帆集团自身应该进行一次深刻的检讨。因为在有转让想法后,没有提前和政府、媒体进行充分沟通,导致事情发展到如此恶劣的地步。至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将来,尹明善表示,球队应该在经营方面进行创新。同时记者也获悉,如果力帆继续征战中超,他们也很可能不会是一个人战斗。据悉,有重庆本地企业有望介入进来,提供更多的资金保障。

各路人马汇聚等消息

由于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提交新赛季准入材料的最后一天,新东家提交的材料是否被中国足协通过,涉及到重庆足球的命运。因此,昨天下午的力帆足球俱乐部云集了各路人马,重庆各路媒体也出现在俱乐部,甚至包括极少在俱乐部露面的重庆卫视,也派出记者到俱乐部采访。

大约有二十几名铁杆球迷专程到俱乐部等消息,并且称“等不到消息今晚就不回家。”现场有球迷告诉记者,他们看了力帆十几年,不想这只球队落入不明不白的人手中,更不想重庆职业足球就这样没了。还有球迷围住在训练场跑步的赵图强,这位新东家指派的领队,也遭到了球迷的质问。俱乐部的助理教练、球员和一些工作人员也纷纷向记者打听消息。“到底怎么样,足协通过没有。”有不少球员一看到前来采访的记者,就忍不住地想了解最新情况。

在中国足协采访的媒体同行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为准入材料提交专程开会。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态度十分坚决,他表态在准入材料上一定要严格把关,就算今年中超只有15、14支球队也是一样打。

昨天身在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北京华夏国瑞代理人之一的李慎也含含糊糊:“我们还不知道,就算是没通过,中国足协总得给我们一个书面的回复吧。现在他们没有给我这东西,我也不好说什么。”

踢中超只能以力帆俱乐部名义

尽管中国足协不认可力帆集团和北京华夏国瑞之间关于力帆俱乐部的转让,但如果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名义提交申请准入材料,足协是可以考虑的。力帆足球俱乐部已经在去年12月31日以力帆俱乐部的名义完成注册,注册材料已经获得了中国足协的认可。中国足协没有通过北京华夏国瑞提交的材料,而力帆之前提交的其他材料并没有问题。考虑到今年力帆俱乐部情况特殊,中国足协表示,必须以“力帆俱乐部”的身份,补交完成中超联赛的准入材料,经研究后才能决定力帆足球队能否参加2015年的中超联赛。

昨晚6点30分,到俱乐部餐厅吃饭的球员见到记者后,焦急地向记者打听中国足协的最后决定。包括王栋(微博)、隋东陆、张池明等球员知道最新消息后,脸上立刻表现出高兴的神情,“这是好消息啊,这帮人最终没有得逞。”

中间人称张力是大老板,毛小东是操作人

新东家是不是骗子?一直参与整个事件的中间人高天雄昨天也终于露面了。他依然表示,新东家绝对是大老板。

高天雄称,球队工商注册商名单中的法人张力是真的大老板,投资足球的钱只是小菜一碟。转让程序出现问题,完全是因为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失误。而据记者在现场打探到的最新消息,在得知中超准入材料无法通过后,新东家代理人依然不愿离开俱乐部,号称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个问题,而力帆队员对此非常愤怒,堵在门口不让他们离开。

据高天雄透露,本次转让确实是毛小东在操作,但毛小东不是老板,真正的老板是张力。“中国经纪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多钱?爽快地拿出500万定金?其实老板是张力!而且对足球的投资只是他们集团投入很小的一部分,张力之所以搞足球,当然是毛小东劝说的。”昨天高天雄告诉记者。高天雄称,张力是看到中国足球发展不错,才决定投资足球。由于“新东家”没有搞足球的经验,因此之前俱乐部出现各种各样的混乱,确实是考虑不够周全。

高天雄还告诉记者,之所以在转让中犯下“没有在中国足协完成手续,就完成工商注册”的低级错误,都是因为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失误。“我们怎么可能犯这样的错误?转让规程中写得清清楚楚,是要先办手续再转让,但是我们当时去足协办手续的时候,足协工作人员说不先办完工商手续,就不给我们办其他的手续。”

新东家不肯解约 力帆球员堵门不让他们走

“北京华夏国瑞这边肯定是不会放弃的,因为这件事情老板昨天已经紧急回国了,他还带了一个律师团队,如果足协不通过材料,不排除老板会打官司。”高天雄说。

在此前双方的签订的合同中,有“若主管部门未能通过,转让将自动失效”的条款。但新东家依然不肯放弃。昨天下午一直到深夜,新东家代理人和原力帆俱乐部工作人员一直在进行解约谈判。由于新东家方面不肯解约,情绪激动的球员围坐在俱乐部大厅,防止新东家的人跑掉。此后闻讯而来的数百名球迷围在俱乐部大门外,声称要收拾骗子。人越来越多还引来了警察。

如果新东家坚持不肯解约而要走法律程序的话,损失的是力帆俱乐部。由于力帆已经完成股权变更,俱乐部已改名为昌盛。如果股权不变回的话,力帆就不能以力帆的名义补交中超准入申请。据记者了解,力帆足球俱乐部已经在去年12月31日以力帆俱乐部的名义完成注册,注册材料已经获得了中国足协的认可。中国足协没有通过北京华夏国瑞提交的材料,而力帆之前提交的其他材料并没有问题。考虑到今年力帆俱乐部情况特殊,中国足协表示,必须以“力帆俱乐部”的身份,补交完成中超联赛的准入材料,经研究后才能决定力帆足球队能否参加2015年的中超联赛。

即便足协为力帆网开一面,宽限几天,力帆俱乐部也需要是独立法人。所以必须和新东家方面重新进行股权变更才能打中超。足协宽限期是有限的,力帆必须和新东家方面尽快完成手续,以免夜长梦多。 (毛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