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梅西未来仍在巴萨 内马尔遭丑陋侵犯

2015年01月15日20: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表示,俱乐部和球迷们都希望梅西未来继续为巴萨效力。

关于内马尔的脚踝伤势,恩里克认为巴西人遭遇了“丑陋的侵犯”,而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恩里克:梅西未来仍在巴萨 内马尔遭丑陋侵犯

北京时间1月16日周五5点,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埃尔切的国王杯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赛前,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与媒体见了面。恩里克表示:“我们会像对待以往其他比赛一样对待这场比赛。”

“胜利”是首个被恩里克提及的关键词,他说:“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保持良好的踢球状态是我们确保吸引力的关键之处。”恩里克并不避讳“三连胜”的话题,他说:“这将显示球队的竞争力。”

首回合巴萨5-0大胜,次回合恩里克是否会派很多B队球员出场呢?恩里克对此作答:“由于规则原因,我不可能派所有B队球员上场,规定允许四名预备队球员进入首发11人名单,但我会尽量让年轻球员们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他们将有机会踢比赛。”

内马尔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里被对手踢伤脚踝,恩里克对此表示:“他恢复得很好。足球比赛里总有一些丑陋的东西,但这就是足球。幸运的是内马尔的情况并不严重,他很快就会回来。”

哈维因伤落选比赛名单,关于巴萨队长周日能否复出,恩里克表示:“哈维不会参加这场国王杯。至于何时回到赛场,我相信他的问题已不严重,应该很快就回来。”

关于苏亚雷斯的状态,恩里克说:“他的身体状况很棒。在技战术方面,他正继续适应球队。随着赛季的推进,我们会看到他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

当被问及梅西的未来,恩里克明确表示:“我们都认为梅西会继续留在巴萨很多年,难道不是这样吗?这不仅仅是俱乐部的希望,也是每一名球迷的希望。没有人不想在下赛季看到他。”

关于西甲联赛下半程的目标,恩里克指出:“形势很困难,我们处于追赶积分的位置。我们要抓住对手的错误,同时避免自己犯错。”他还说:“西甲联赛冠军将在最后时刻决定,而冠军联赛和国王杯的比赛也会跌宕起伏。重要的是球队保持现在的状态和团结精神,我们所有人都会努力一心,任何企图伤害我们的人和事都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