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妻子赛前鼓励我 把胜利送给新生女儿

腾讯体育1月14日布里斯班讯 (特派记者赵宇 王正根(微博) 张楠)对于王大雷(微博)来讲,今天是双喜临门。他的女儿今天上午刚刚出生,王大雷晚上又跟随中国队一起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小组第一。王大雷表示,这场胜利是对妻女来讲最好的礼物。

谈到这场比赛,王大雷认为确实比较吃力,“大家也都知道,乌兹别克斯坦队一直是亚洲强队,他们的实力很强,我们上两届比赛也都遇到了他们,但没能取得胜利。”不过王大雷也表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只要狠拼,就一定可以取得不错的结果。

本场比赛中,除了那次折射入网之外,王大雷把守的球门并未遭到太多威胁。对于这样的情况,王大雷表示跟后防线稳固有一定关系,“我们的防线做的很好,几名防守队员都很努力,正是因为有这样的防线,才会让我把守的球门没有受到太多威胁。”

除此之外,王大雷还表示,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球迷也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现场来了很多球迷,我感觉这场比赛来到现场的球迷比上一场还要多,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就在今日上午,爱人给王大雷生下了一个女儿,他也因此儿女双全。王大雷告诉腾讯体育记者,爱人在这场比赛之前特意给他发了一条微信:“她刚生过孩子,发微信时的声音很小,感觉还是很虚弱的,我非常感谢我的太太对于我的支持。”

王大雷告诉腾讯体育记者,爱人给自己发的微信内容就是希望他能够打好比赛,希望中国队能够取得胜利,“现在我们终于战胜了对手,这场胜利也是送给我太太和新出生女儿的最好礼物。”

有记者询问王大雷,小组出现后更希望碰到澳大利亚还是韩国队?对于这样的话题,王大雷没有给出直接答复:“你们觉得碰到谁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